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是变盘日
周二是变盘日

周二变盘日 , 应该是一个周内的小级别的反弹(2天),然后要注意周三的下午14:05、14:33是否有异动?以及周四变盘日的动向。

根据上述因数 , 周一 如果 没有 在下跌的过程中去抢雄安概念股周二 变盘日 的反弹的话,那么我建议就不再追进了,再追进,一来,高了;二来,卖出就只能等到周三(T+1制度),是不是可能晚了?

周二下方重点关注周一的3210.31点(以前好几次的碰撞点在3206附近),这个位置后市不容忽视);上方以5日均线为短线目标, 反弹没有站稳5日均线这个短线压力的时候,炒短线的朋友就不要轻易地持有。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总结,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