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33123.84点是当前首要任务
守住33123.84点是当前首要任务

5 月首日开盘后10分钟的下跌引发当日收阴之后,周三指数没有起色,并且盘中砸破3123.84点, 这才吸引了一些逢低的买盘, 然后才有了一波小反弹(小的可怜,没有大胆触及5月首日的最低点,这一点须引起投资者的注意)。

操作建议:

1 、大盘指数目前依然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并没有明显的止跌改观,市场量能也仍然低迷,资金更多地是利用短线震荡来完成小波段,中线资金介入还无从谈起,所以投资者还是要注意风险,控制好仓位, 继续防范小心踩雷。

2 、榆木坚持3123.84点强支撑观点:截至目前,指数已经在3123.84点颠簸震荡了多日,但是均没有被有效打漏过(以收盘价为准),可见3123.84点强支撑是有效的(昨天最低点3123.75点)。

总而言之,守住33123.84点,几天的下跌就是上升途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守不住3123.84点,我们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也不必恐慌,原因是随后就会出现底背离,这个底背离价入机会最早会在分时图中首先出现。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总结,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