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盘大攻略
本周操盘大攻略

上周五 (14 ) 沪指在保险板块的带领下再次收红,重心再次走高,而创业板则是大幅向下调整,盘中最大跌幅达 2 个多百分点,市场难以出现全面活跃的走势,从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排名看 , 仅是钢铁、智能机器人、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交通设施靠前。

纵观技术面,榆木认为:

一、大盘周线

“先大后小”,1、 大盘周线再收四连阳 2012 年至今大盘周线收七连阳 3 次、收六连阳 1 次、收五连阳 3 次、收四连阳 2 , 本周又到了关键时刻

2 、大盘周线图上的 MACD 指标线与 KDJ 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

3 、周线图布林线上中轨道逐渐下移 , 下轨道上移 , 上轨道线位于 3297 , 对于股指有一定的影响。

二、大盘日线

1 、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 3245. 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

2 、不过,大盘日线图上的 MACD 指标红色柱缩短和 KDJ 指标线死叉,显示大盘向上拉高调整风险随着增大;

3 4 17 跳空低开缺口上方堆积的套牢盘会抑制股指上冲的动能

三、大盘 60 分钟图

1 60 分钟图上的 MACD 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持续单边上涨;

2 ,大盘 60 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 3234 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

四、大盘 15 分钟图

15 分钟图上的 MACD 指标出现背离现象和 KDJ 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

结论

1 、榆木认为大盘反弹到 4 14 4 17 跳空低开的缺口真空带附近以后会出现阴线反杀。

2 、周一大盘会稍稍回落休整,向下回踩 3213.83 点附近,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 3231 3239.60 点之间的阻力小幅回落。

3 ,周一,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 3230 点和 3238 点,变盘点 3248.18 , 压力位是 3256.77 点;搏弈点位于 3196.64 上下 9 个点

操作建议:

1 、大盘在回补 4 17 跳空低开缺口拉升的现象,要短线高抛。提防大盘诱多反弹后再度阴线反杀洗盘。

2 、目前整体上看大盘仍处在上升趋势中的横盘抬高形态构筑当中,技术但周五成交量大幅萎缩,本周若想突破平台整理,还必须有成交量的明显放大,以及权重板块的共同配合才能完成。

3 、周一变盘时间 , 卖出上证 50 中的见顶形态的个股,买进创业板中 市盈率相对较低 的优质企业 ,以对冲的手法实现低风险套利。

4 、反向思维 榆木认为创业板 251 周线的支撑力度是可靠的,因为这里是双底位置 , 而且是符合破周线年线不破不立的原理 那么现在创业板指数面临周线级别方向选择时,越向下接近 251 周均线,同时市场对创业板越缺乏信心,这个时机对做多资金就会越有利。退一步讲,即使创业板跌破 251 周线,只要整个市场大环境不变,创业板至少在 2015 2 2 这根标 K 附近还应该有一到两次反击的机会,我们仍然有机会全身而退。

5 、由于目前指数分化走势愈演愈烈,所以 , 投资者一定要遵循 阴买阳卖 原则 , 万万不要屡犯追高的老毛病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总结,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