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
周四操作策略:

19 号变盘日早上一开盘,钢铁,煤炭板块走强,护住了大盘指数,接着券商板块东方证券开始拉升指数一度涨停,随着券商板块开始松动震荡,次新股板块、西藏板块也跟随指数快速反弹,西藏天路再度大涨。还有煤炭板块涨幅接近7个点可谓是今天最强的板块,以及业绩预增板块,高新发展封住二板,新凤鸣一字板,小康股份直接开盘秒板,使二市迎来了久违的强势,创出了今年5月份以来的新高。

操作策略:

今天是大阴线后股指反弹的第三天,将面临着上升通道线及缺口的压力(技术上应该有能力挑战3238—3250点),所以不再适合追涨。

3215 点是重要的防守位置,技术上回踩没有有效击破,惯性上冲走势会延续,现在暂且处于强势市场中,认真选择个股操作。

重点提示:周四一定要密切关注昨天这些板块的联动性,任何一个板块升势的结束,都有可能导致大盘短期见顶,投资者一定要做到“见好就收”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总结,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