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盘前分析
周三盘前分析

8 月份是一个明显的震荡市,大盘仍会围绕 7 月那根月 K 线 (78 月上旬合而为一 ) 反复争夺阵地 , 也就是说 3302.18 点之间还有多次上下的可能,但总体结构性上行趋势未变, 3302.18 点一旦仍有较突破的话新的一轮上升就会展开。所以,目前操作就比较复杂 , 既不能上像 7 月份那样持仓待涨,更不能大肆减仓 , 而是除了保持 7 月份低位的仓位外,还要逢低吸纳 , 万万不可追高,因为本月上攻于 3290 点上下附近还会有反复。

另外 , 周二还有一个细节需注意 , 就是前期的大牛三杰方大炭素、西水股份、沧州大化领头的等前期标志性的大牛股再次出现了活跃,但力度明显不如前期,而且方大炭素、沧州大化盘中数次打开 ;还有,周二 大盘虽说长时间保持红盘上行,那只是白龙拉升的结果 , 但个股涨跌比却并不好,说明了大量个股已经开始出现了分化。

操作建议 :

随时随地关注量能变化 , 一旦缩量上行之后,很容易面临二次调整的压力,所以 , 我们一定要注意 卖强买弱” , 尤其是对于大涨股更要提高警惕,坚决不要追涨,对于超跌成长股不但在下跌时不杀跌反而还要敢于大胆吸纳。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