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预测与策略
盘前预测与策略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沪指回落在5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午后再度回落到22日均线得到支撑,沪指按预期跌破5日线收阴;创业板指跌近1%失守1800点,按预期进入8月14日K线(介入太浅);沪指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创业板指数较前一日稍有一点点放量,基本持平。

周三开始用券商护盘,无功而返。要清楚券商一直是用来做总结的,即券商一拉,所有的都将会滞溜,也就是说都会冲高回落, 所以尾盘大盘又翻绿了。这个规律要记住,除非有多支涨停和连续性。

建议:

1 、投资者近期要防范指数出现中长阴。

2 、投资者随时随地注意热点的切换。

3 、投资者要做好波段,如果自己把握不了轮动,那么就以低位伏击为上策。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