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榆木疙瘩后市预测与策略
榆木疙瘩后市预测与策略

在上周四盘前本博提醒关注 〔〔兵临城下而不入,是否暗渡陈仓? 〕〕 ,结果星期五在金融板块的带领下向上一举突破了反复提示的 3302.18 ,证明榆木疙瘩的判断没有错,不是马后炮, 从大的方向来看,每次波段走势,本博客基本是正确的,当然,每天也会产生小的瑕疵,但这只要不影响大方向就行。

周一早盘东方证券带头封住涨停,带领中国银河、浙商证券、华泰证券、国盛金控、第一创业、纷纷涨停,促使大盘很快突破 3361 点,说明权重对指数的提拉作用明显,但指数两次冲击 3272 点附近抛盘明显,并且很快跳水,这一现象要引起投资者的重视,应保持一份清醒。

从技术上看

1 、周一出现了跳空缺口 , 但这个跳空缺口与前面有所不同,它既是日线缺口,也是周线跳空缺口,能否成为突破性缺口对后市有明显的指导意义;

2 、当前缺口位置,周一开盘开在 3330 点上方,那么从突破的有效性来说, 3330 点一线只能回抽确认不破,而不能再次回到其下方再去晃荡 由此可见 3330 点一线的重要性,所以周一的缺口得失也将决定后市的强弱。

3 、后市一旦开始回抽确认 , 请投资者首先要注意跳空缺口斜坡的第一支撑和汇集

操作建议

1 、周二关注开盘开在 3371.61 3344.70 什么位置 ? 关注 3389.55 多空搏弈上下 8 个点的力度 , 而后 , 榆木疙瘩我反而担心在此位置冲高后的调整压力。

2 、继续重点关注大金融、周期复苏、中小创的优质成长股以及新股与次新。

3 、在连续拉升的时,投资者一定要注重成交量的配合,什么时候成交量跟不上来的时候,这时 , 也许调整确认就会随之出现。

4 、现仍坚持榆木疙瘩在 8 月中旬提出的 :“3200 点附近买入的应以坚定持股为主 的原则,对于仓位轻的朋友来说,调整仍然还是低吸的机会,可以适当加仓。万万不要盲目介入前期涨幅过大品种 , 对于大小两类 “旧地重游”的个股应鉴别后优者给予果断介入。

5 、这轮回调是最后的最佳机会,只有在本次回调坚持敢于重仓的人才是坚持交易规则的人,是勇敢的随风者,这也是榆木疙瘩之前反复讲过的,因为没有仓储,就没有巨大的利润。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