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是二次启动,还是做双头?

创业板是二次启动,还是做双头?

上周五创业板高开高走,一路高歌猛进,盘中大盘近60点,最终也收在全天相对高位。对于目前的格局,本周创业板确实有很多要注意收割了,因为创业板已经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了,短线风险很大,尤其近期反弹后创新高的个股都要特别注意。因此,短期创业板风险大于主板,投资者要认真注意手中个股和板块的区别对待(因为本周下半周就要放假了,高位的股票正常人都不会放心持股过节的。)。

从元月下旬末端,当大家都沉浸于漂亮50一片欢乐之中,榆木疙瘩就开始看空大盘,坚持看好创业板,因为今年是创业板的元年,上周五创业板突破1900点,那么长期天花板2000点终将会被突破,从年线看,小票时代将再次迎来辉煌。

目前从二个方面可以看出创业板反转正式确立:

1、长期处于年线之下,近期强势突破年线并有效站稳。因为,只要趋势一旦走出形成,短期内就不可能一下逆转;

2、国家近期支持独角兽,科技股大笨象回归A股。

因此,榆木疙瘩对于这一次创业板攻击1900点的攻坚战,保留那么一点点余地,到底是二次启动,还是做出双头?高位量价背离的现象需要投资者时刻提高警惕,小心避免再一次让自己站在山顶守旗。

操作上,弃弱留强是最优选择(牢记榆木疙瘩交易模式:强势看回踩,回踩寻支撑;时间为主导,量形为先锋),只须注意盘中不要过分追高即可,经过两次暴跌的洗礼,很多创业板优质科创股目前都尚在地板上,只要创指不回补上周五(3月30日)的向上跳空缺口就可以大胆低吸。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你需要时阅读。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