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现在的处境

市场现在的处境

周一早盘三大指数均低开,然后一路震荡下行;沪指午前触及8.6底线,深市、创指均探入8.20针中止步,三大股指午后市场回暖,均上演深了“V”走势,沪指跌幅收窄,创业板指回升成功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收盘下跌0.17%,报2720.73;深证成指下跌0.12%,报8455.55;创业板指上涨0.59%,报1443.69。

周一上午沪指跌破2700点并创出新生的第四条生死线,午后出现了“V”型反弹,一举收复第四、第三条下方二条生死线,但这个“V”反弹量能却逞萎缩,所以,我们暂时只能按照技术性修复反弹对待,说白了就是持续性并不高。

由于当前市场面临进退两难尴尬处境,向上,阻力重重,人心焕散,镣铐锁足;向下,有腰眼要守,目字离这个腰眼扎扣的地方又不远,所以,中短期内震荡反复是大概率。

榆木疙瘩建议投资者要在上涨时多一份风险意识,下跌时多一份坚定信心,做好每波超短线。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