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周二及后市操作策略

注意:周二及后市操作策略

周一开门黑,三大指数低开,全天呈现单边下跌趋势,沪指失守第四条生死线2699.27点,创业板指大跌逾2%,失守1400点整数关口。两市盘面交易非常惨淡,尾盘三大指数皆收绿。两市仅两个板块飘红,从涨幅来看,涨幅大于5%的个股仅仅33只,两市飘红个股417只,盘面严重受损,科技板块全线杀跌,前期比较有看点的通信,5G也全部杀跌,尾盘市场加权平均跌幅达到1.5以上,这对短期的趋势有损伤作用,短期要想恢复趋势还必须有板块活跃才行,震荡差越大对市场恢复越不利,除非市场发布特大利好,国家队继续护盘上行。

图形上看,沪市收盘几乎光脚中阴,深市和中小创收的是破位中阴,趋势正常创新后周二还将会继续向下杀跌,破2653势在必行,至于是否在破掉2653点之后能出现反弹?杀跌后能否低吸?这一切要取之于量能的配合。

建议:

1、操作上要尽量避免胡乱抄底等行为,必须要把个股资金流量和趋势支撑结合起来分析。

2、从周二天开始,未来三天行情将异常关键,也可谓黎明前的黑暗。常言道:危机危机,危中有机。故从周二开始要做好积极迎战准备,这个迎战准备就是要准备好资金,做好选股。一旦大盘跌破2638点或到腰眼附近,就要注意逢低补仓、加仓、开仓。后期大盘回抽只要盯住8月2号开盘下方压力及第四条生死线附近压力的观点不变,切忌追涨。

3、从思想上要明确,一旦有效跌破腰眼,那么进场抄底就失败了,由此将引发比重失调,所以,这里进场抄底的资金要果断止损离场。但如果在腰眼位置形成止跌,那么这里将大概率成为2018年的最低点。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