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腰部解剖法”解开创业板大底的秘密

“腰部解剖法”解开创业板大底的秘密

上周五,元器件、软件服务、通信设备、医药板块放量下跌,6家次新开板股集体杀跌9.22%、次新股板块大跌3.08%、14家预高送转股均跌2.91%是导致创业板指尾市再创新低的主要做空动能,不过,就188家次新股平均动态市盈率26.86倍、14家预高送转股平均动态市盈率27.03倍来看,不排除幕后主力资金在此位置有刻意反手杀跌诱空的可能性。

大盘当今运行在2700点下方的5、10日均线区间, MACD指标绿柱缩短并且收窄靠拢,KDJ指标低位金叉,CCI指标三底逐步向上,预计今天变盘日大盘有可能向上收复2700点整数关。

创业板指报收光脚放量中阴线, MACD指标数值再次向下延伸,KDJ指标再次向下滑落,CCI指标拐头向下,预计今天创指数惯性低开概率较大。

对于创业板指而言,尽管该板指跌破了2015年至今四年来的最低点后仍跌跌不休,2018年至今跌幅高达22.03%,不过,当前离1336.19—1303.37(这个位置是强支撑)仅一步之遥, 所以,今天开盘开在1358.79点什么位置狠重要,而且开盘后的 “三五” 走势对今天和本周是否跌破1303.37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1303.37这个位置有效不保,那么,后市下跌将会一步到位(二腰位置)。总之,在这两个位置之间榆木疙瘩我忠告挚友届时不能傻呼呼的只瞪着双眼干看,要有所积极行动,尤其是跌到“二腰位置”附近时更要雅敢于发扬大无畏的精神,使出吃奶的劲向该板块的“超跌+低价+优质+三背”的个股出击。榆木亢疙瘩用自己独创的“腰部解剖法”坚信“二腰位置”附近这是你人生唯一、也是最后一次抄创指绝对的大底的最最最最佳半夜梦中都会笑出声的地方(激进者可用强支撑与二腰位置二者二分位的方式提前、分批介入抄底)。

机会是跌出来的,现在的机会远大于风险。对于手中跌幅远远超过同期指数的个股,只要没有退市担忧,一旦出现止跌信号,要敢于补仓。

试目一待,一切让历史留作鉴定!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