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将形成双腿屹立之势

这里将形成双腿屹立之势

周四大盘跌破2521点以后出现了券商板块率领一波反弹,说明市场人气还在;从排行榜可以看到当天2200多支个股翻红,并且中阳线个股300多支,题材股全线活跃,而一般投资者喜欢炒作的就是题材股,所以,当天大盘下跌对大家的影响不大;但只是因为外围股市走势太弱,最终大盘收阴。但尾盘中除沪市没有翻红以外,创业板、中小板等股指盘中全线翻红,说明大盘周五或最晚下周二之前随时会出现超跌反弹(从左侧交易角度来看,应该不会超过三天。)。所以,从时间周期来看,榆木认为留给投资者最佳的买进建仓机会应该越来越少了, 但这并不是说现在可以立即随便买股了,要知道你买的个股也许恰恰比指数风险还大。

但我们要清楚,由于周三一举跌破2558.52新生生死线,如果后期反弹不能放量有效收复2614点生死线,那么,大盘还将会再次探底,再次探底就是跌回2449点附近,在这里将形成双腿屹立之势,接着将出现跨年度行情(不排除直接形成双腿屹立之势)。

从技术形态来看,前低政策底2449点距离周四的低点2516点有67点的高度,如果以2516点和2449点构筑双底,似乎右腿稍微高得有点太多(虽然右底比左底高是正常现象,但不宜太高)。如果能跌破2500点整数关,将“双腿”都落在2500点之下,那么将会踩得更稳。

周五关注泰永长征为代表的超跌小盘股和创投板块的持续性以及游资的表现。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