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财富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财富

周四在两大利好刺激下两市反弹回升,三大指数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上涨0.93%,报2794.55点,结束六连跌,创一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深证成指上涨1.19%,报8919.28点;创业板指上涨1.51%,报1522.97点。反弹之下,两市量能未有放大,沪市成交额为1781.56亿元,深市成交额为1890.2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3671.83亿元。

从量能看周四较周三仍保持缩量格局,虽然未能突破2804.44点,但是重心在慢慢上升,有点先抑后扬的迹象,市场上,科技股活跃;从消息面看, 我认为大家真正忽略的是下调费率与央妈报案的联动。央妈这一次动作,明显是有点超预期的强硬。谣言并没有对市场产生任何的影响,就直接报警。这里面我认为更多的是传递的一种政治表态——央行在近期是不会降息,甚至会非常谨慎进行漫灌式的宽松操作。另外, 还有一个信号, 即在国内地产和杠杆以及人民币汇率的多重压力下,央行直接决绝了大水漫灌加杠杆的操作。但与此同时,管理层却直接很果断的通过中证金来给股市定向加了杠杆。下调费率本质应该被解读为管理层有意的引导资金流入股市。这个对比之下应该说,周三消息面的利好释放了足够大的对市场的支持,也进一步夯实了当前位置政策底线的身份。但很可惜,越是这样,反而越暴露出市场本身的羸弱。技术上,中长期岛形反转技术形态已经犹如利剑悬于心口。如果周五和下周一两天无法收复2817.77及周二的跳空缺口(请牢记这是强弱的分水岭)继续上攻的话,则岛形反转成型,之后无法避免还有技术性调整的需求。

操作上继续盯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不是自己的也莫强求,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财富,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及赶底后有企稳迹象的个股尤其是赶底后带有向上缺口的个股,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切记莫要追着火车拾物--净想一夜暴富的好事。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