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坚定既定方针

当前坚定既定方针

周二两市指数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在权重拖累之下题材股分化严重,科创板一度表现下深成指小幅回升。此后,保险等板块继续走低,指数盘中小幅跳水。午后,指数低位徘徊,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红盘股票760家,下跌股票2446家,涨停34家,7只股票跌停,空头主控市场。

周三市场如果继续向上,在突破趋势和回补缺口之前,榆木疙瘩仍坚持只考虑风险不考虑机会的既定方针;而如果向下的话,短线新低会有日线以下级别的低位背离机会,日线下跌后市一旦创出新低,那么日线级别的低位背离将会产生。所以说,每一次剧烈下跌带来的都是大机会,因为没有下跌哪里会有买点出现?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