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市更是四喜临门

深市更是四喜临门

周一两市开门红,迎来了久违的百股涨停。深市更是四喜临门:迅速回补向下缺口 趋势突破 向上缺口 大阳线;虽说日线完成了趋势的突破,但是60分钟的条件,周二就有可能触发60分钟的小高点,随后会展开日线趋势突破后的回踩确认。沪市嬴弱于深市,但坚持收大实体中阳,即是这样,也会暂时化解了大盘大跌的风险,只是短期还有小幅回调!

注意,

1、周一的趋势突破,但想要做出利润的话可能难度会比上一波还要大。

2、周三是变盘日。

操作建议:

1、大家现在可以持有6成左右仓位,个股依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

2、仓位较高的投资者积极调仓,增配科技板块优质个股;

3、仓位低的投资者若调整时可逢低建仓,底仓仍以科技成长股、金融和消费为配置品种。

4、由于沪指失真,建议盘中多以深指作指导:空间高点9666.66点,这个位置基本是在今年3月29日K线的中枢位置。所以,周一日线完成了趋势突破,在趋势重新破位之前,看涨到9666.66点附近。如果在9666.66点附近筑顶,向下9054.44点附近,当然,如果本轮反弹能突破9777一线,就会向前高10541.19点靠拢。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