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市场要出关键K线

周四市场要出关键K线:

周三市场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在券商的率先带领下向上发起攻击,指数逐步走高,尾盘两市指数均再次以光头阳线报收。

周四市场要出关键K线 ,多空交战必然很激烈,但我们心中必须变得很简单才行,而且要简单的不能再简单,这个简单方法就是:大家除了继续盯住大盘上方的3336.68点外,还需要关注一个指标,那就是北向资金动向。只要北向资金周四如果能够继续流入,最好是大幅流入,并且大盘能有效突破3336.68点,那么就宣告大盘短期调整告一段落,我们就即可用周四的最高点作为后市的关键转换点;假如周四北向资金只是小幅流入,那就请大家务必再耐心观察一天;反之,如果周四北向资金是大幅流出的,那就干脆不用观察了,说明周三大盘只是一个反弹,我们往下继续像周一那样盯住3181.27点的有效性即可。

成也周四,败也周四!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的预测,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