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迎接跨年度行情的到来

?近期大盘继续在前期低点2307附近震荡,由于成交量大幅萎缩,大盘上下不能.预计这种情况还要维持一段时间.随着政策利好的不断加码,货币政策的逐步宽松,预计跨年度行情即将到来.而一些强势优质股,又得到政策亲睐的股票,将提前大盘见底.建议目前可半仓参与.



2011.12.15:


9:00: 近日大盘加速下跌,明显的赶底迹象,如果前期没卖的朋友建议不要割肉了.手头有资金的朋友可考虑分批买入做短线,昨天尾盘的恐慌下跌中,有部分资金在吸纳,今天盘中应会有一波小反弹.但比较象样的反弹应在下周,激进的可半仓参与.预计大盘的筑底还要一段时间,还会有反复折腾的机会.建议下跌中重点关注水利,该板块有望提前大盘见底!


2011.12.16:


17:00: 今天大盘在平稳迎接新华人寿上市后强力反攻,最近一段时间大盘特别是个股跌得很凶,相信今天敢于抄底的人是不多的,我昨天讲了,下周会有很好的反弹机会,所以今天是很不错的吸纳机会.由于有点犹豫,今天买的价位不是很好,但该知足了.下周能否走出跨年度的反转行情还要看成交量的配合.能否全仓杀进到时候再看看盘面.





2011.12.20:


9:30:昨天上午大盘无厘头的大跌一看就知道是吓唬人的,所以昨天下午大盘的逆转基本宣告探底成功,跨年度行情应该可以就此展开,建议可以加大仓位!


10:15: 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多空分歧很大,要拿住股票,下跌都是机会了!


2011.12.22:


13:20: 这几天大盘很纠结,刚有点底部的雏形又被平安和民生银行的大肆圈钱活生生地按下去了,我们也很无奈,这种人为的利空似乎带有某种目的,可能是奔着股指期货的空单来的.今天下午很关键,希望冬至日有变盘机会,如果收盘创新低则大盘还要有一段难耐的寻底之路,这是我们都不愿看到的. 不管怎样,目前行情下还是要坚持原则,控制一下仓位,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2011.12.29:


11:30:今天上午大盘缩量上涨,看来想继续割肉的人已经很少了,那么今天的上涨可信度很高,一波反弹呼之欲出,可以加大仓位了.


2012:1.18:


12:00: 这几天大盘上穿下跳的,很明显是结构性行情,有些股票涨得很猛,有些股票涨得慢但跌得很快,所以最重要的是要选准股票,建议可以关注有色和煤炭类的票.


2012.1.19:


15:50:今天大盘继续上涨,看来跨年度行情基本比较踏实了,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交易,大盘上涨的概率大,建议继续持有有色煤炭类股票.


2012.2.09:


11:05:亲爱的朋友们,跨年度行情果然不出所料,我们的煤炭有色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大盘已经突破60日线,行情往纵深发展,每一次的回调都是买入机会.由于开春非常忙,无法经常发贴,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