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再见的再见

有段时间没有写博了,一来真的很忙,二来确实也没什么可写的。希望朋友们不要介意。


临渊擅长写中长期趋势,该说的一般很早以前就说过了。记得去年9月-10月,临渊就曾经提醒大家很多事情,例如大小非的威胁、港股a股价格趋同等问题。有些临渊当初提到的才问题,临渊自己都遗忘了。如今再次细细读来,才发现很多很多当初临渊提到的情况都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一件一件的发生了。


世界的变化自有规律,有些东西并不是能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该发生的迟早还是要发生,逃避只能延缓,但却无法真正的躲过。


临渊最近也是心有旁系,无法在细心琢磨这好象烂摊子一样的市场。但是,临渊坚信自己的观点,临渊相信只要是符合规律的事终归要来临。


08年的文章中,临渊也提到了未来的变化可能。现在,一切就顺其自然吧。如果一切按照临渊预测的发生了,临渊还会回来。或许在第一季度报结束,或许在第二季度报结束。


现在,暂时先和一向支持鼓励临渊的朋友们说声“再见”。


希望朋友们不要难过,暂时的分别只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人生也并不只是投资这一条路,既然没有机会,就不要纠缠其中了。


希望朋友们能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


 


 


临渊简言


2008年4月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