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只是行情才露尖尖角

市场走到这个这个份上至少不再担心市场方向性的问题了吧,更多的是判断市场向上空间多少和力度大小的问题。


笔者还是坚持之前千点行情的观点,当然现在更加坚定信心,但在市场有效过3200之前还是需要淡然看待阴阳震荡,会有别于上半年的晃晃悠悠,而是不断出现小高潮,而且下半年会看到3600至3800,甚至更高的反转行情。


信心不是来自于盲目的期望,面对不断走高的外围市场,美股都已经再度创出历史新高,说明全球资本再度逐利股市,何必担心我们还在历史高点一半位置的指数会坍塌。面对权重股不断在关键时中流砥柱,让底部逐步抬高,该跌不跌,遇到利空事件杀跌后立马就大阳,还需怀疑大资金的主动性流入吗?养老金入市不会太久,最终的香味会发酵出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退市股或许是监管治理的分水岭,但也是市场真正走向成熟的第一步,对市场长远来说是好事。


任何一次行情的展开都需要发动行情的基础和契机,目前来看都已具备,不知道南海主权的民族凝聚情绪能否影响到股市,但是当年的5.19行情恰恰就在美国炮轰领事馆之后,轰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轰出了井喷行情,这就是行情的催化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