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局向好,但不忘节点上的博弈

市场在去年底最悲观时走出了沼泽之地,现在人气又开始高胀,正应了买涨不买跌的人性,今年机会一定比去年多且有操作性,但别忘了无形的手控制着慢牛格局,所以今年操作上要不悲不燥。


近期对市场有长远影响的事情还不少,人民币保卫战宣告胜利则意味着金融体系的根基稳定了,接下来则要着手解决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事情了。


在刘主席表示要把资本大鳄逮回来不久,保监会也开始对险资立规,同时再融资新规不难看出是对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通道的清理,重申金融与实体的本末主辅关系,接下来一切都是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服务。


在大家都期盼热议养老金入市之时,股指期货松绑了,意味着在为养老金入市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传递了市场的可控性和稳定性。


这些都是市场的投资环境改善和资金的预期,加上改革的势在必行,必然需要一个良好的资本市场,这是形势所需,也是大势所趋。


市场的投资方向和理念上,不难看出管理层有意的引导,跟着政策方向投资一般都不会错,央企国企的改革是不可或缺的主线之一,其二则是制造和消费中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的优质企业,再者当是新兴产业中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成长性企业。企业为本,业绩为根,这既是当下的主线,也是未来市场投资格局下的生存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