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莫慌,企稳真攻三千三

市场关键时永远都是与情绪相反的,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一根大阳燃起了市场亢奋的情绪,但第二天就是一根阴包阳,目前下跌到了60日线,市场出现了恐慌情绪,那么60日线这里或许又将反情绪而企稳。


之前3300为什么在情绪高胀下却攻不下,因为大格局是慢牛,过了3300大家开始更兴奋,是上面不想看到的,别忘了15年救市的筹码都在3300上面,想控制这个局面太简单了,相反在该稳得位置止跌也是轻而易举的,看看银行保险和大盘指数的节奏就知道,某种力量如何平衡市场的趋势和节奏了。


60日线应该是未来的趋势线的支撑,走快了就要压回来,但也不会让你悲伤过度,因为这才是稳定。要涨但不能快,要调但不能坏,那么,市场也变得简单了。


短期内,市场能够企稳,会再度向上,这次将真的可以过3300了,但需要主线出来,在没到3300之前恰恰可以不要放量。


主线还是改革、消费类品牌白马、政策推进具有核心优势的新兴产业成长企业。企业为本,业绩为根就是主线。


具体的投资思路和选股标的可关注第一财经有看投里的锦囊,通过或手机应用下载关注“有看投”APP,

关注叶鹏飞锦囊——风生水起一号,此锦囊的投资理念以价值成长及主题趋势投资为主,操作风格偏激进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