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绝招老陈】1月4日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陈的直播厅,老陈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陈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老陈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 亏损后果自负!老陈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老陈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01-04 09:23


推荐关注:600903贵州燃气 短线逢低关注

01-04 09:26


推荐关注:000923河北宣工 短线逢低关注

01-04 09:28


推荐关注:002282博深工具 短线逢低关注

01-04 09:37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面上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高开5%以上的个股仅20只左右,雄安板块内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较多。从盘面上看,高送转、360概念、京津冀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机场航运、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高开0.06%,报3371点;深成指低开0.08%,报11270点;创业板低开0.26%,报1790点。

01-04 09:45


盘面上继续分化,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低开,昨天雄安吸血后,今天先看延续性,经过昨天这么一折腾之后,今天资金还会分歧,好在我们昨天止盈降低仓位,找明白确定方向再操作,接下来注意看低位股的机会。

01-04 09:54


市场今日开盘到目前依然增量资金还不错,和昨日开盘差不多,这说明经过前两天持续大涨后市场外资金确实很难受很难受了,所以不断试探性的介入,雄安股持续的疯狂后,今日将趋于冷静,大家要注意寻找低位的个股潜伏!

01-04 10:04


大家注意到今天盘中小环节方面沪深大盘会相对同步,而创业板会相对独立,从目前看非常明显验证了昨日直播的判断,特别注意,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应该要止盈了,短线涨幅巨大,今日又明显的见顶标志了,大家要注意这个节点。

01-04 10:13


随着雄安股的搅局,很多次新股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该止盈的止盈,止损的就要注意止损,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宏达电子
早盘异常的强劲,但是依然没有封涨停板,说明资金目前开始脱离这个板块,建议大家不能追高这个板块哈。

01-04 10:21


央行302号文重拳规范债券代持加高杠杆302号文显示,要审慎设置规模、授信、杠杆率、价格偏离等指标,实现债券交易业务全程留痕。债券回购交易中,买卖都需严格入表。债市参与机构还需要进一步做好隔离工作,“不得以人员挂靠、业务包干等承包方式开展业务”。

01-04 10:37


盘面上,有色煤炭周期股继续上涨不错,这和国家大宗商品价格近期的走势有些关系,也在近期分析过,同时银行股中被错杀的低估值个股开始反击强于同行业个股了。

01-04 10:50


昨日给大家说过,股指的压力关口在3380点附近,这个位置需要反复的盘整,因此大家要注意这个关口的压制,越是靠近这个位置就越应该的高抛,雄安股同样在这里遇到压制,很多个股如果量能不持续的跟上的话,就很容易在这里被挖坑,因此追高需要十分的小心。

01-04 10:58


虚拟运营商牌照上半年有望发放 ,电信业改革提速,电信行业改革大势所趋,引起民资将全面在2018年迈出第一步,对于相关概念中期利好,对于宽带提速概念股可继续的关注,比如长江通信及武汉凡谷等相关个股大家应该重点的关注!

01-04 11:12


股友们,经过早盘的休整之后,接下来午后资金有望资金的在雄安新区里寻找机会,也就是说如果能碰上好的运气买上次龙头的话,接下来的收获也将是比较的大的,注意下启迪设计这类个股的走势!

01-04 11:20


盘口明显还是继续压制下来了,盘口前面分析了细节提示了修复不理想,所以他即便好看也还是做无用功,这就是技术细节提前的精准判断,很多细节不是简单看涨了没有,而是看技术情况如何,你们前面一般都是看哇塞好看啊挑战压力了,反弹冲高挺不错的,当前主力节奏控制的十分的不错。

01-04 11:27


股友们,临近尾盘了,今日走势还是再技术的范围内出现了震荡休整,早盘的量是不错的,不过雄安板块涨停潮今日出现了大幅的缩水,这不利于市场的稳定,下午就要看雄安股的涨停潮能否持续下去,早盘十多分钟,希望大家注意给老陈点赞顶博,今天的点赞气氛明显不够啊!

01-04 11:33


股指目前已经突破了3380的压制,但是目前没有站稳,如果量能不及时跟上的话,下午随时都将冲高回落,因此大家要注意节奏,早盘不能追高,等待尾盘布局,想要尾盘股的股友,点赞气氛已经要开始活跃了,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