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开门红反弹宣告结束,风险来了?

市场全景


(1)指数:大盘0.49%,创业板-0.04%,平均股价0.17%;权重强拉指数,指数分化明显,大盘强于创业板,结构性行情!


(2)涨跌:涨停37家;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51比165家,连续三日普涨后今日明显分化;红绿对比是1182比1884家,今天权重一拉,就跟题材形成了跷跷板效应,指数虚假上涨,个股小普跌!


(3)今日热点点评:市场最强音:大票石油(中国石化最高涨到9%左右,中国石油最高冲到6%左右);方大炭素攻击涨停,日成交60亿左右!大票强,小票就会潜水!尾盘由于市场消息刺激自由贸易港再度出现涨停潮!


大盘:短期趋势:5连阳,自开门红之后,阳线实体越来越小,蓝筹股暴涨都无法阻止个股的下跌;量能萎缩;均线多头排列,老陈昨天判断的就是,周四和周五市场开始调整,今天有2000家个股下跌调整(真实数据);小级别:支持下跌调整!


创业板:今天收孕线,是多头转弱的标志;均线系统只有5日线走多;量能大幅萎缩;由于做T神器指标之前提示了“低吸”字样,因此回调不会以大跌的方式!温柔的下跌,会产生很多机会!小级别:继续支持下跌;


总结:老陈继续维持原判断,周四和周五市场开始下跌调整;本次自2018年开门红的反弹结束了,市场进入到震荡小跌段,大家不要担心是小跌,是以震荡下跌的方式为主;不要怕,会产生很多低吸的机会!大家记住一句话,上升中继的回调是机会!

有人会想,为什么回调还是机会,要分大环境,市场趋势不同了,11月底和12月上旬是市场下跌回调中继,震荡回调看不到底,而此次1月份二次探底结束,市场大阳线反弹激活人气,上升中继回调就是一些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