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绝招老陈】1月5日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陈的直播厅,老陈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陈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老陈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 亏损后果自负!老陈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老陈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01-05 09:22


推荐关注:603501韦尔股份 短线逢低关注

01-05 09:26


推荐关注:002916深南电路 短线逢低关注

01-05 09:28


推荐关注:300409道氏技术 短线逢低关注

01-05 09:34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沪指创业板小幅高开,深成指方面有小幅低开的迹象,开盘时候开始有分化出现,近期市场爆点颇多,下面要关注的是能否在爆点中出现明显的延续性!特别是江南嘉捷的持续大涨已经刺激了市场的神经,不过雄安股普遍杀跌,又开始给股友挖坑了。

01-05 09:48


目前市场指数间小幅分化,不过总体节奏差不多,上海和雄安规划题材涨停潮也打开了来去匆匆哦,甚至有的直接开盘大跌,不过注意老陈提醒的雄安龙头建科院
已经率先的封死三个涨停板,这样看能不能刺激市场新一轮的对雄安的抱团热。

01-05 09:57


大涨之后的个股大家都要注意避免,比如360概念股江南嘉捷开盘大涨,目前又开始大幅的杀跌,一会回抽上来的话就可以先止盈了,如果有胆大的股友,可以小仓位的在5日线附近抄底做一个短线,但是不建议一般的散户去做,毕竟风险比较高了。

01-05 10:13


上海自贸区及雄安板块很多票都是早上一个低开洗盘,加上今天热点性相对不明显,资金开始炒冷饭,其实不管是雄安也好,还是油气也好,甚至是昨天尾盘的自贸区概念,都是炒冷饭了,这些题材并没有什么新的消息但是只要有风生水起,市场立刻跟着反应,大家就可以想象,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了。

01-05 10:22


在短线获利回吐过程中市场技术性是强势的,那么整体这样的过程都是处于正常阶段。然后过程就是看资金的整体过程节奏如何消化,毕竟资金的消化是不会影响技术性的。而消化构成最大的特点就是分化性,昨日指数涨了个股多数都是绿的,今天指数目前还是涨了,个股依然还是多数目前都是绿的,当然绿的也只是窄幅震荡横盘的多,但至少也是分化。

01-05 10:30


这个时候一定要去避免去玩前面涨高了的高位股,如果完了那你肯定神经有问题,不健康。不健康的人喜欢赌博,赌博的下场其实就是发神经的前兆,所以一定要做一个健康的人,这个市场其实神经病很多,永远不缺神经有问题的恶人,总以为靠运气赌博可以赢,但是你赌博输一次你就是下地狱的痛苦,远比你靠运气赢几次惨多了,大家要记住这话

01-05 10:39


创业板继续保持领先强势,沪深大盘继续保持震荡走势,就这么简单,或许刚刚雅溥说的震荡过程不是下跌,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不理解也没关系,老陈能在直播间分析强调了健康他就是健康。而震荡的目的是为了下一步更好的反弹。

01-05 10:49


但对于过程震荡不能心急,不是震荡了一下就结束了,震荡主要在于时间的消化,往往时间会磨人,但震荡是健康过程,所以正确看待过程就可以了。前面也说了真正到了技术要调整波段修复回踩的时候老陈会提示给大家的,这里距离那里还有点远。

01-05 10:59


对于近期房地产股上涨,众说纷纭,普遍认为是房企销售靓丽所致。我认为其实不然,地产自2016年这波高潮以来,业绩一直很靓丽,但二级市场2016、2017年并未大幅度上涨,说明这并不是推动这波上涨的核心逻辑。而是租售并举有望化解房地产行业的潜在风险,缓解政策压力,不利因素缓解,地产板块估值回归所。股指的调整很难用暴跌的方式,所以每一次小幅杀跌,就会反弹,非常适合做T的。尤其是中小创的股票,跌不了多深。

01-05 11:09


昨天让石化双雄打乱了一下节奏今天市场就开始按正常逻辑走了,从近期的强势股和强势板块是可以看出端倪了,这就是去找一些盘面的细节,一叶知深秋,现在d的操作没有逻辑驱动的不行,逻辑驱动性不强的也不行,总而言之就是市场在明显的受各方的考量,资金更多的像散户一样偏好于短线的操作。

01-05 11:14


股友们,其实看看真实的市场情况,今天分化明显,并且涨停板也是萎缩的状态,热点开始逐步的退潮,现在市场空有一腔热情,但是重要的是缺乏延续性热点,调整墨迹的行情都被提前预测到了,而等修复完就是我们操作机会了!大家不要吝啬手里的赞哦!今天的点赞太少了[困顿]

01-05 11:22


老陈认为大盘短期也不会有什么风险,这点在元旦后就已经确定了,不过过程指数的小范围轮动分化还会存在,过程的震荡墨迹依然还会存在,然后等待资金消化后的回流呼应,一旦资金呼应就会再起反弹创新高,这个思路大家记住就行,同时这个时期选股潜伏才是重中之重。

01-05 11:37


收盘,大盘小幅的上涨,盘面上地产股开始大爆发,区块链概念股领涨,四方精创 涨停,带领飞天诚信,赢时胜 等相关概念股大幅的上涨,大家注意龙头的走势即可,大盘上午收出了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水平,有量能的维持下午就还有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1-05 13:07


午评:A股今天迎来2018年首个周线收官日,沪深股指结束单边上行走势,转为震荡休整。盘面上,受到多家啤酒企业宣布在近期上调产品价格影响,啤酒板块表现亮眼;中概股中网载线周四收涨698.29%,引起区块链板块异动;不过相比之下,地产板块表现最为强势,泰禾集团、荣安地产、沙河地产等多只个股涨停。在房地产调控不断加码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规模房企销售业绩持续大增,2017年销售额超过千亿的房企进一步增至17家,板块配置价值提升。午后指数受阻于3400点,维持高位震荡。

01-05 13:17


有人知道青岛啤酒为何最近涨这么好吗?老陈想看看大家都是怎么理解的,反正目前在等待市场的休整,那就跟大家交流下想法吧!

01-05 15:23


漂亮!周三推荐给大家的 002907华森制药强势拉升涨停,恭喜有买进的朋友收益高达16%,有买进的朋友爽吧,收益杠杆的,这样的票还不值得你们点赞吗,点赞赞起来!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