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利用大盘的震荡逢低吸纳

周五沪市大盘突破3400点,最高到了3402点回落,收盘时报收于3391.75点,本周沪指涨2.56%、上证50涨2.51%、深成指涨2.74%、创业板涨2.78%、创出18个月以来最大周涨幅,市场板块和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次新股走势活跃,超跌很多低位的个股开始有资金开始关注,反映出开年资金进场比较积极,股指经过六连阳的上涨,短线需要通过震荡来夯实,下周大盘很可能会进入震荡整理,经过短线调整后会向3450点前高发起冲击。


权重白马股由于去年都已有过不错的涨幅,这种蓝筹股行情不可能一直炒作下去,终究会有尽头。必竞白酒、电器是周期行业股价已炒到了历史高位,那有投资价值,只有山岗套牢的风险,本周这类抱团取暖的品种也趁势明显反弹,造成市场对中小创的炒作仍然比较谨慎。但风水轮流转是股市规律。散户投资者与其追涨这类大蓝筹,倒不如继续逢低关注大数据、软件信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半导体、国产芯片、5G、新能源、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概念股,


新年首周股指短线上涨速度快,周四周五成交量开始萎缩。资金明显不愿追涨股指出现冲高回落,大盘虽然会在3400点一线出现震荡调整,但向下空间不会大,因此投资者不必担忧大幅调整风险,在十九大和中央经济会议胜利召开后,市场对2018年经济面更有信心,中国经济增长质量会提高,经济结构也会更加合理,必然春季行情还会持续很久。下周利用大盘的调整逢低吸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