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绝招老陈】1月8日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陈的直播厅,老陈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陈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老陈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 亏损后果自负!老陈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老陈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重要的事说一次:老师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威扣(1937609554)laochenyilufa8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01-08 09:18


推荐关注:300675建科院 短线逢低关注

01-08 09:21


推荐关注:000732泰禾集团 短线逢低关注

01-08 09:26


推荐关注:300730科创信息 短线逢低关注

01-08 09:36


漂亮!盘前推荐给大家的 000732泰禾集团 强势封板!这样的票粉丝们还满意吧!牛不牛?早盘有买进的朋友收益还是有的!恭喜有朋友买进的收益稳稳的!粉丝们点赞不要停,牛股送不停!


01-08 09:43


现在有资金的朋友可操作002907华森制药 进去,开始拉升!

01-08 09:50


煤炭板块异动拉升。山煤国际领涨煤炭股,昊华能源、潞安环能、大同煤业、西山煤电、兖州煤业、露天煤业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1-08 10:00


粉丝们看到了吧!早盘推荐给大家的300675建科院牛B吧?开盘低位-3%,现在翻红6%,早盘有买进的朋友收益在9%以上,恭喜有买进的朋友收益杠杆的!老陈选的票还不错吧!如果你一直亏损,不妨跟上老陈的脚步!关注今天复利计划即可跟上。


01-08 10:06


早盘推荐给大家的 300675建科院 强势封板,相信这样的票看直播的朋友有买进的吧?买进的朋友爽歪歪了,点赞评论888不要停!

01-08 10:15


开盘领涨的无人驾驶,退居二线,被煤炭板块替代,煤炭表现强是因为有十二部委共推煤企兼并重组的消息。另外机场航运也表现较强,是因为两部门规范民航国内客运每航季无折扣公布运价涨幅;热点的持续性依旧不足,今日不追了,耐心会给我们机会的。

01-08 10:22


看直播的粉丝们赚钱继续!早盘叫有资金的朋友买进002907华森制药 强势封板!漂亮吧,老陈也通知内部成员买进该股,收获涨停板一只,机会老陈给你们了,有没有把握到就是你们的事了,还是恭喜有买进的朋友收益稳稳的!点赞评论888,继续,有想加入老陈内部的朋友关注今日复利计划即可!




01-08 10:35


权重就是不让指数跌!煤炭券商再度拉指数,指数跌一下会更好一点,释放一定的获利盘,未来再涨会更好,不然今天大盘虚假的厉害,又是分化二八行情,踩不准点,暂时赚指数不赚钱哦!

01-08 10:42


大家回过头来看看房地产这轮轰轰烈烈的限购,药效维持了15个月,现在除了一线城市,二三线基本土崩瓦解了,这意味着,今年地产政策或将转向,否则年底GDP会比较难堪。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严过头了,管得死了,也容易出问题,只不过,现在很多城市并未降价,仅仅是销售下滑而已,就迫不及待放开了,说明地产在经济中的低位依然不容忽视!

01-08 10:55


朋友们来了记得点上一个赞哦,或者把老陈直播转发出去,支持越多,赚钱的机会就越多,相信来到老陈直播的朋友都会收获一份硕大的果实。

01-08 11:04


大盘几个交易日收复了一个多月的调整,已经在攻击3400点了,逼空非常明显,但是后几天的拉升更多的是权重带的指数,创业板很明显,目前暂时还未突破二次筑底的状态呢,大盘强于创业板,说明近期小票没能跟市场同步哦!不过大家要注意,权重拉升之后回调的时候就是题材小幅表现的时候。不用着急的,虽然是结构性行情,但市场整体稳定。

01-08 11:14


注意软件股有资金流入,大家看到盘口指数其实还是比较活跃的,二三线周期蓝筹股表现活跃,早盘提示了这样的过程震荡都是交替拉锯进行,时间消耗,空间不大,但是指数好看的时候依然要提醒,这只是过程拉锯的一方面,拉上来和压下去是相互交替进行才是拉锯,时间上后面依然还有震荡的过程。

01-08 11:21


近期市场开始又在谈论煤电联合的问题,对于相关题材还是明显有一定的刺激的,这也是早盘煤炭板块强势拉升的主因,股指目前也突破了3400点的压制了,煤电联合是国企改革的一个谈论很久的话题,自从先头龙头进行整合后市场对于进一步的煤电联合比较期待。

01-08 11:28


众所周知,金融系统是中国权力腐败的金字塔尖,只有金融系统全面动刀子,实体产业才能真正释放活力;中国经济发展够快吧,但是我们的经济总体很牛,可是我们的内在结构尤其是生产效率全世界都是很低的。这是非常可怕的,这等于中国完全可以更猛的发展突破,但是就是因为各种因素生产效率上不来。中央下一步的重点就是打通生产效率这一环节。

01-08 13:11


午评:今天沪深两市涨跌不一,大盘在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走强,加之房地产和石油板块继续发力的情况下,在3400点附近震荡运行,近期权重板块的力度还是比较持续,尤其是房地产和煤炭板块,在利好消息的带动下成为市场上行的两条主线,***沪指在2018年开年形成6连阳,但随着指数逐渐接近前期的压力区,沪指再次震荡回调也属正常;而是今日深市三大股指走势则稍显弱势,开盘重心纷纷走低,尤其是创业板指领跌两市,再次跌破1800点,5G、中国芯、大数据等跌幅居前,市场白线***黄线上行,午后指数维持3400点震荡或是回落的机率较大。

01-08 13:26


房地产板块的开始不淡定,世茂股份开板,回封,沙河股份开板,指数也到了多重压力区了,指标也在高位了,短线落袋比较安全。心里比较舒坦。

01-08 13:30


随着泰禾集团的被关,地产股出现了一波休整,其实每次一打龙头之后,受伤的并不一定是龙头老大,而是跟风的小弟,比如贵州燃气等被关之后,整个燃气板块的走势都出现了较大的休整,市场震荡反复,股友们还能想到别的行业里面领先的公司和板块么?

01-08 13:35


稀土板块在盛和资源的带领下,出现了活跃的走势,大家要注意盯住这个龙头的走势,此股有望近期新一轮加速潮,不过早盘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不能追高,反而关注一些低位的个股进行潜伏!

01-08 13:47


老陈认为,对于本周的操作,首先强调两个因素:1、早盘老陈定位了本周不可能像上周那样快节奏上升会有所放缓,从今天的开盘走势到目前来看明显比上周要放缓了。2、本周市场很可能要走先扬后抑的节奏,所以不适合追高操作。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希望认同的股友继续的给老陈点赞!

01-08 13:55


沪指反弹再小窗新高,是银行、水泥板块的异动造成,但此时煤炭板块有跳水迹象。注意短线的高抛机会。

01-08 14:04


大家记住,市场里永远都有两条路:行情好的时候走发财路,行情不好的时候走开心路,大家之所以烦躁是因为走在了错误的道路上,周末时候各主流媒体也在划定市场方向,证券时报就是这么说的:价值投资正逐渐生根发芽 投资者要放弃投机思想,目前到了大家该活跃的时刻了。

01-08 14:21


开年伊始,官媒又在喊价值投资,看起来,今年中小创依旧没好日子过;不过,A股的价值投资,总是容易变味,到最后成了全民“价值投机”;比如泰禾集团这种靠董事长吹嘘,然后把地产股炒上了天,难道就叫价值投资?显然不是,所以被特停了,60**** 加入尾盘备选股,这个是现货映射逻辑,大家觉得要不要跟上节奏呢?

01-08 14:33


泰禾集团特停,房地产板块个股影响不明显,炸板后出现回封,一旦再开板,记得短线高抛。煤炭板块却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兖州煤业、潞安环能均炸板,短线高抛点吧;对于强势股,可以采用5日线上,或是趋势线上持股法。

01-08 14:36


有一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那就所谓的“价值投资”容易吸引机构资金抱团,并主导走势,不过对散户来说,只能顺应潮流,如何尽快融入这种“价值投机”的模式,才是大家需要正经去考虑的问题核心!距离尾盘就只有半个小时了,大家该行动起来了吧!

01-08 14:44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近日发布报告,建议国家成立政策性住房金融机构,加大发行公积金贷款支持证券,从制度和产品设计上解决未来公积金资金供给不足。这实际上就是想说废除公积金制度,目前我国的公积金有点供应吃力了,当然成立国家政策性的住房银行意义很大,但是难度就在于资金的来源和对应的住房保障举措与利益阶层的矛盾。

01-08 14:46


尾盘关注:603501韦尔股份

01-08 15:01


指数拉锯状态反复运行,但是地产股和有色等内部明显不少个股盘中大幅回落了,基本没有任何悬念的结果,对于本周提前强调了节奏会放缓,今天上午对于大盘明确定位了本周大概率是先扬后抑,对于盘口走势上午强调过程空间很小,主要是时间方式的盘口拉锯走势格局。到目前完美验证所有的提前定位。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今天战绩还是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