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绝招老陈】1月9日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陈的直播厅,老陈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陈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老陈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 亏损后果自负!老陈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老陈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01-09 09:10


早评:关注新一轮企业财报,同时经济前景提振投资者信心,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携手标普连续五日创收盘新高;美元汇率上涨令贵金属价格承压,纽约黄金微跌。A股方面,昨天在周期板块、消费白马等品种的活跃表现下,主板盘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并且再度站上3400点关口。中小创早盘走势稍显弱势,午后在次新股走高的带动下震荡翻红.指数走强,但有一个问题不容忽视,个股的结构已经开始分化,说明经过持续性上行后,多空分歧开始加大,短线震荡有利于消化短期获利盘.短线指数还会脉冲出新高,但回踩不可避免,下方5日均线为第一支撑位.总体以震荡上行的格局为主,后势反弹至3440点附近震荡幅度会加大些.题材方面,兰州:此次政策调整不是放松调控, 而是提高调控的精准性,房地产将会因此迎来分化行情;涨价仍是市场关注的主线,关注相关受益板块个股机会;智能汽车短线有望延续炒作;区块链近日受到资金关注,关注前排龙头持续性;

01-09 09:19


推荐关注: 603676卫信康 短线逢低关注

01-09 09:22


推荐关注: 300716国力科技 短线逢低关注

01-09 09:27


推荐关注: 600596新安股份 短线逢低关注

01-09 09:44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已经和大家说了,市场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所承压,虽然板块还在积极的轮动,但是无非就是直播间给出的两个方向,在这里老陈还是偏向于第一种走法,所以整体上来说,我们更加关注的是回调之后的低吸机会,特别是回踩3400点附近这里可适当的低吸!

01-09 10:07


昨天叫大家有资金的朋友买进,002907华森制药 强势涨停!牛不牛逼?,机会老陈给大家了,有没有把握到就是你们的事了,老陈就是这么牛来老陈直播间就想是在草地上放牛,随手一抓就是牛股,还是恭喜有买进的朋友收益杠杠的!也别忘了点赞支持老陈!昨天也通知内部成员买进,开心吧!




01-09 10:16


漂亮!早盘推荐给大家的 603676卫信康,开盘低位-3%,现在开始强势拉升4%,开盘有买进的朋友收益在7%左右,这样的票朋友开心吗,低位操作是不是有朋友操作进去呢,操作的朋友评论888,证明还有粉丝朋友看老陈直播!感谢大家的支持!


01-09 10:34


上午指数基本是震荡为主,主要在下午盘,现阶段指数也有所滞涨了,一旦跌破5日均线,短期就会迎来调整

01-09 10:42


早盘通知内部成员买进 00286盘龙药业,拉升涨停!漂亮,内部成员跟上的爽不?账户收益再次翻一番,恭喜内部成员收益稳稳的,跟上老陈你还怕不赚钱?你看老陈每天战绩就清楚老陈实力如何!朋友们点赞高潮起来!





01-09 10:53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300716国力科技 强势拉升6%,早盘低位有买进的朋友这里收益在7%左右,恭喜看老陈直播买进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老陈实力如何?牛不牛?觉得牛的朋友点赞评论888,感谢大家的支持!


01-09 11:03


目前来看,无论是权重内部结构,还是指数、个股,均出现严重分化行情。权重股方面:保险、房地产走强,周期产业、证券板块走弱,形成对冲格局。指数方面:大盘小幅度收红,创业板走弱,依然属于分化格局。个股方面:下跌个股达6成左右,上涨占4成,大部份个股处于弱势整理行情中。

01-09 11:15


截止到目前,老陈要告诉大家 指数今天的走势和个股大部分没啥关系,所以大家更重要的是盯着你的个股 不要总盯着指数,行情总是在迟疑中酝酿,分歧中爆发的!行情墨迹的时候可多多于老陈互动下或者谈谈你们个人的投资经历啥 的一起分享,同时不要忘记动动你们的双手给老陈点赞

01-09 11:23


最近资金一扎堆某个板块,基本都是全天扎堆的模式,尤其是在二线蓝筹股里显露的特别明显,前几天煤炭、地产都是一扎堆一天都在扎堆,强者恒强,马太效应很明显,今天盘面没有主线热点,资金扎堆大白马白酒方向,白酒涨的很猛,洋河6%,口子窖5%以上,茅台快4%,如果当天能预判出资金扎堆某个二线蓝筹的话,在未大涨之前可以适当关注下,这是二线蓝筹近期炒作的一个模式。

01-09 11:34


收盘,股指今日小幅的震荡,医疗,酿酒等板块持续的活跃,其中贵州茅台再次的创了历史的新高,此股市值盘中突破了9800亿,这样的企业在国内乃至全球都比较少见,特别是对于造酒行业来说,有色板块走势也比较的活跃,老陈持续与大家分享的盛和资源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大家觉得怎么样,早盘点赞气氛不够活跃,大家还是要注意多多参与哈,直播下午见。

01-09 13:09


午评:今天两市各大指数小幅低开,沪指在3400点附近震荡运行,盘中振幅缩小,分时黄白线交叉运行,医疗、酿酒等防御性板块走强,房地产继续强势,荣安地产、顺发恒业等个股封涨停,但昨日领涨的煤炭、钢铁等板块走弱,上证50、中证100等指数再度领涨,拖住沪指下行的步伐,而创业板受到跷跷板压制,早盘维持绿盘震荡,好在受到加快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促进北方采暖燃煤减量替代利好消息影响,汉钟精机强势涨停,地热能概念领涨,另外次新股医药三剑客,华森制药、盘龙药业、卫信康继续逼空,***整个次新股板块活跃,创业板指没有大幅下挫,整体上行趋势未破,但市场板块轮动加快,经过指数的连续上行,避险情绪渐浓,并且量能有缩小的趋势,七连阳后市场蓄势整固即将展开,午后指数维持在3400点附近运行的机率比较大。

01-09 13:19


今天芯片还在回调,整个板块今日跌破了60日重要趋势线,板块这两天这几天走弱了!上周四和上周五就给大家提示过了,芯片人气在下降,任何一波题材炒作完都有退潮的时候,做短线一定要及时撤出来,跟随市场新热点轮动操作才最好!

01-09 13:27


午后市场资金总体温和变化不大,不过有些小细节的变化,沪市开盘明显要弱于深市。午后开盘市场内部节奏有所小分化,不过有一点跟老陈的判断是否得相吻合,那就是次新股本周开始持续的疯狂表现,如果跟上老陈的节奏,本周已经都已经超过了10个点的收获了,注意掌阅科技开始直线的拉升!

01-09 13:35


大盘调整还是选股的机会,要精选超跌、低价、低位、业绩有望高增长、有改革重组转型升级可能、刚开始上涨、温和放量的股,逐步建仓。涨幅达到10%左右,就坚决获利了结,止盈或止损。

01-09 13:44


今天地产板块再度在分化中走强,此次炒作地产的大逻辑是,部分城市取消限购,部分地产销售额高达5000亿元,以及地产板块业绩提升的预期等!昨天此次领涨二线地产上涨的龙头股,泰禾集团由于涨幅过大而停牌核查,很多人认为房地产就此熄火,但实则当龙头股把市场高度打开了,人气激活了,资金有记忆了,总会往阻力最小的方向流,龙头停牌,那么市场就会打造一个二龙即跟风龙,荣盛地产充当了二龙的角色稳定地产板块中军,但需要注意,龙头停牌核查后,未来出现再猛拉一波,基本这个板块短线就会到头了,任何一波炒作基本都是这样。

01-09 13:55


周期股如果活跃起来对于人气还是有提振的,大盘这是要努力的把市场拖到上半周结束前,可惜就是在努力本周也是远不及上周了,有时候技术时间的计算他的科学之处就在于存量化和量化精准要素,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老陈昨日说的两个要素,本周就按这个两个要素操作即可!

01-09 13:59


有色板块盘中昙花一现就萎靡了,市场今天主要依靠医药板块的合力贡献了不少指数力量,不过存量资金不但没有增升,反而小幅萎缩,说明短线获利回吐的资金从其他板块上有所流出,因此建议大家对次新股大涨又没有涨停的个股先行止盈。

01-09 14:11


工信部将加快实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推进标准体系建设,建设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锂电池回收兼具环保性和经济性,是构筑产业链闭环的关键。动力电池关注:格林美、坚瑞沃能、猛狮科技、南都电源、中恒电气、启迪桑德。

01-09 14:19


次新股不出意料的开始冲高回落了,大家要注意跟上老陈的节奏,对于低位的次新股,要注意在回踩的时候潜伏进去,刚刚说过的傲农生物虽然没有出到最高的价格,但是目前来看,也是算出到比较合适的价格的,很多个股午后都冲高回落了,这是个很关键的信号,大家要注意。

01-09 14:34


深市今天相对来说最强,但是深市已经在技术发压力位置了,而且盘口来说深市11464下方不出意外会遭受强势反压,今天第一次遭遇反压力了,明天的反压力会更为明显,这也是老陈提前心里有数的问题,因此大家明天要注意跟好直播间的节奏!

01-09 14:39


两市继续维持强势行情,周期类板块出现大面积回调,而前期强势的白马股出现回升,医药、白酒等防御性板块表现出色,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表现分化。涨幅榜上,次新股、医药表现较好,其中,香飘飘、智飞生物等涨幅居前。创业板方面,走势相对平淡,小幅下跌。

01-09 14:43


大家要注意,老陈现在说的休整只是短线不要去追高那些炒高的个股,没说要舍弃低位股啊,如果下一步开始构筑短期技术洗盘高点,那么从实际意义来说指数如果正式震荡调整原则也会影响多数个股的,这是肯定的,但不等于多数个股都会如何悲观,有的或许就是窄幅震荡,但如果是窄幅震荡你盲目操作也没有多大意义

01-09 14:51


尾盘关注:603963大理药业

01-09 14:58


白马股里:家电、酿酒、医药、食品等代表板块,之前一直走的最弱的是医药,近一段时间医药股反复表现,值得大家重视 其中医药股老陈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创新医药个股,2018年潜力比较大!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