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1日:各方观点早盘

文竹居士:股指期货:周一沪深300股指期货高开低走下半场又回升,以形态来看股指向上突破盘整区箱体之后连收四阴,今日又以较大的阴线实体重返盘整区之内,后市应该看空。但由于日K线收出长下影,大格局上多空平衡并未真正打破。通常价格牛皮震荡转向震荡加剧市场就很难再持续牛皮,股指的突破方向目前是最迷惘的时候,但可以肯定的牛皮行情不会再持续多久。操作上盘整末期建议机械地跟随均线系统发出的信号进出,不主观预测方向。商品期货:今日商品全线高开,大多数品种都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周线上商品本周是整体反弹的第四周,铜、胶和油脂在暴跌前的高点附近,今日的高剧烈震荡是高位遇阻的特征,通常此轮反弹品种间强弱已经明显区分开来,橡胶和铜相对最强,油脂仅次于它们。其它品种都是弱势反弹的范畴,在遇阻的迹象出现后,应首先选择弱势品种尝试短空。


股海指南:尽管大盘有破位下跌的风险,但周末文章我们反复强调了上证指数已被边缘化,是机构欺骗散户的工具,其实,我们看看中小板、创业板指数,今天的调整实属正常调整,而我们在开盘前提示的三只小盘股300001、300131、002299收盘都大涨.只要朝鲜半岛不爆发战争,熬过本周的低迷,大盘还会走强;美日根本就不敢发动战争!


买卖点吧:主力借周边因素强行将股指压回前期2800-2900震荡区,目的还是为了蓄势建仓跨年度行情。


林之鹤:优势尽失,防御为主!


叶荣添:明早前半个小时如果依然没有很强势的资金介入市场那么就必须尽快放手,等到一个小时候众人知道市场依然要跌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了套现的时机。而展望现在市场中的各大板块军工成了特殊情况下一种特殊的产物,既然是借力打力那么军工板块想必会借此契机开启十二五大行情,到了开干的时候,叶荣添一定要好好干军工一票。


落袋:突发事件使技术形态有所扭曲,而目前消息面尚存在不确定性。单纯从技术角度和市场内在运行规律而言,暴跌影响了技术结构。今天的低点2804点附近有恐慌盘出现,而随后的反弹放量不够,目前看尚不能说止跌。朝韩局势的变化还将在近日影响资金动向,不排除因消息面的变化,再度考验2800点的可能。落袋认为,如消息面不再出现大的变故,年底行情有望在再次回踩2800点后,出其不意地展开。


狗蛋:①就“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技术面”综合观察,“新一轮牛市”来临,抛弃熊市思维,树立牛市信心,满仓操作是上策。新材料(节能环保)、新医药(生物、基因重组等)、新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核电、风电)等“四新产业”将是未来的“长线大财富”。


草根巴菲特:关于股市,草根只表达自己目前是继续处于空仓观望状态,


天赢居:坚持中期多头趋势。有股的还是持股观望,有币的在今后两个交易日择机买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