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3日早盘:各方观点

文竹居士:周三国内商品再度高开震荡,但与前三个交易日不同的是尾盘被空头打了下来,市场总是在做空绝望时才下跌。棉花是空头的第一个突破口,与11月的转势一样第一个转空,综合来看目前内外盘博奕格局仍然在继续,国内空头虽然在盘中可以逞强,外盘涨势仍然非常流畅,最终鹿死谁手还未可知。股指的走势实在让令人无耐,今日再度收到前期盘整区之内,从技术角度已经很难判判断出要往哪个方向突破。


股海指南:本周五大战,股指将主要围绕2900点一线强势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熬过这最艰难的岁末。持股的持股观望,持币的持币等待。


买卖点吧:预计周四在20日线期望震荡上攻,红周四概率,力度应该较大。


林之鹤:技术上,虽然今天股指回落,不过还是位于近期的箱体中轨以上,姿态偏强,但量能的再度萎缩成为股指上行的软肋,由此来看震荡整理还将延续,操作上回归谨慎,关注地产等权重股能否止跌企稳。


落袋:在经过了足够多的震仓后,随后的行情将以主力赢家统吃的形式出现(结构完成最快也要到明日午后),耐心等待主力抬轿子行情爆发。


狗蛋:股市,灾难 调整=机遇!!!


草根巴菲特:空仓规避。


天赢居:60分钟K线上看,从12月22日2804开始的反弹在144小时均线的压制下开始回落,从2804到2917是1浪上涨,从2917开始是2浪回调。大盘进行小时级别的2浪调整,由于上方的压力因此小时级别的2浪调整有可能顺延到12月23日上午,只要不创新低2804就还有希望运行小时级别3浪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