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各方观点汇集

文竹居士: 1、股指期货:股指期货在压力位下盘整六个交易日后,今日向下打破区间,但上证大盘正好打到区间下边,小时图来看本轮股指上涨角度比较平缓,期货指数上涨角度比现货和大盘力度更弱,今日的下跌视为市场无法加速转而向下寻找支撑,后市可能会变换角度。期指3270点比较关键,周三和周四要关注这个价位置能否打破。2、商品期货:今日商品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挫,工业品和化工品比农产品跌幅更大,由于商品连续下跌通常不超过八个交易日,短线要关注市场的反弹,中线格局仍然偏空,商品中沪锌的技术形态值得关注,锌价在这个大区间震荡已经有六个月,今日期价打到前期低点附近多空扩仓对峙,由于周线和月线到了突破的边缘,本周要重点关注沱的突破的方向,如果沪锌向下突破,商品的重心将会下移,但操作上要避开周三和周四的反弹时间窗口。


股海指南: 市场主力还是沿袭了老套路:“遇利空当天不跌次日跌”。主力部队并未撤退:这波行情的主战场是银行板块,而今天的大跌,银行板块下跌较温和,没有明显的资金撤离迹象,待消化完针对银行的调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之后,银行板块还会卷土重来。下跌的目标位可能在30日线2970点附近,空间并不大。今天的下跌是“上升途中的波段回档”。


买卖点吧: 大盘颓势基本确立,后世防范为主,题材个股限于少量参与。技术上,MACD红柱几近消失,筹码有松动;15-30分钟背离有所消化,短期上升通道下轨3000一带还有悬念,预计周三短暂顺势调整后企稳,但反弹力度也不强,权重蓝筹股继续注意风险,题材股适量留意。


拐点看盘:总体轨迹分析:大盘周二收出长阴,导致上证日线MACD红柱大大缩小,而深证出现绿柱并收于布林线中轨与三十天均线下方。大盘已从顶部回落将继续震荡下行。拐点一直指出大盘未能化解顶部结构不日将有长阴下杀,并在策略上多次提示防风险。以上预测已一一应验。空仓或轻仓等待大盘底部区信号出现再准备进场。


林芝鹤:当前策略应十日线下以观望为主,收复十日线再考虑积极的思维态度。


叶荣添:看涨


落袋:因此明天的最大看点就是3000点背水一战,若空方获胜,再下100点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如果可以守住,多头首先要做的就是先修复被破坏的指标(反抽3050点),再寻求新的上攻机会。除非你善于把握个股交易性机会,没什么比静观其变更好的操作方法了!


狗蛋: 虽然大盘呈现单边下跌态势,但整体趋势未改,同时个股精彩万分,资金大幅净流出,或许是风格转换所为。如此,急跌创造的“长阴”,并不是“清仓”信号 !!!


股海豹子:对于明日的大盘: 明日大盘支撑2970—2980点 阻力则是3020—3030 我预期是指数围绕3000点±20点窄幅震荡收企稳小羊小阴星概率大!!!明日中小盘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应该会比主板指数强!!请大家把握好指数在2980点附近的超跌股机会吧!!稳健者也可大胆介入!!


草根巴菲特 :“瘦肉精”也开始在股市上蔓延了!效果的确不错,吃了“瘦肉精”,股票跌起来更有精神了!80%的股票开始了漫长的“减肥瘦身”活动!那么多高位“虚胖”的个股亟待双汇发展开启“绞肉机”......


徐小明:今天的调整也基本宣告了分时线顶部结构的形成,这个机构会持续一小段时间,但我认为并不会很长,所以不需要过分恐慌,上升途中的调整,要的就是恐慌的效果,让你中途下车。所以我是主力,这波也会尽量的跌穿日线的上升趋势,才能够达到制造恐慌的效果。但我仍坚信两点,一,他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二,他跌不到我的成本区。所以之前我仍建议低位买入的仍可以坚持持有,但我肯定不会在这买入。尽管今天的下跌,我的市值也有减少,但我仍认为不频繁交易是对的。这源于对周线的信念


一臂之力:明天是2661反弹以来的第55个敏感交易日,周三最迟周四,大盘是选择向3100点逼近,还是知难而退回档后撤,很快将见分晓。预计明天围绕3000点争夺,短暂止跌回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