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比赛。

?今天是传统的中秋节,有空闲时间和心情把帐户里股票和基金都看了看,发现今年帐户市值增加不少,甚至比很多公募和私募基金的业绩还要好,终于把以前那么多年的亏损赚回来了,并且还有不少的帐面赢余。让人松了一口气。仔细研究一下,发现尽管持有的股票都有升值,但能使帐户市值大幅提升的只有一只股票,正是这只股票的大幅上涨,才能使整个帐户大幅升值。看来优秀的始终是少数这句话的确没错。其实今年能够使股票赢利的根本厡因应该是非常坚定地执行了去年制定的五年投资计划,不再象往年那样追涨杀跌了。但还是有一点败笔,就是不应该在上个月把一只重仓股换股了,换了新股后也没有大的变化,想想可能是那时头脑发热吧,把制定好的计划忘到一边去了,以后在合适的时候再换回来。五年只过去了大半年,以后的路还很长,这些都是帐面赢余,不要有这么点小成绩就占占自喜,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比赛,以后的路更难更考验人,只有坚决执行投资计划,在赢余面前要坚定地进行价值投资长期持有,才能使自己跑得更远,跑得更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