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的A3261席位已连续4个交易日蝉联资金净流入状元

从资金行为角度来分析,我们不得佩服前期提前进入的qiff和部分券商的自营资金的大胆净买入行为,同时鄙视基金的刻意砸盘动作。


根据交易所和topview的数据显示,就在证监会深夜出台救市措施次日,沪市基金机构席位大举卖出的情况丝毫没有改变。当天,数十个机构席位蜂拥出现在沪深两市不足百只“活跃股“的买卖席位前十名中,其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4.98亿元,卖出股票涵盖了化工、科技、地产、医药等多个行业。其中,整个沪市资金流出金额最大的交易席位亦是基金席位,该席位单边卖出7.8亿元。


与之相反,qfii云集的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a3261席位)当天再一次成为沪市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的席位,全天买入9.5亿元,卖出2.7亿元。上述情况并非“新闻“,qfii抄底前期闹的沸沸扬扬早已是市场公开的秘密。


统计17日以来,a3261席位已连续4个交易日蝉联沪市单日资金净流入席位状元。而以3月13日上证指数首次跌破4000点至今为区间统计,该席位净买入金额更无人能及,合计净买入金额为126.2亿元。中证登公司公布的3月份数据也显示,qfii不断向其托管账户追加资金。到3月底为止,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和中银qfii的账户结算净额分别为32.12亿元、35.26亿元、28.49亿元和25.92亿元,均高于2月份。而3月14日获批的第53家qfii哥伦比亚大学更是在获批两周内就完成了a股开户。


提示大家如果投资者手中如果有topview软件,今后的观察目标应该重点对准那些以盈利为目的的qiff和券商自营资金的身上,因为他们才是领先与市场的先知先觉者,是真正的赢利追着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