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偷袭赌周末消息,狡猾拉抬出货

2008.08.01:大盘连连破位下行,成交萎缩,市场一片低迷,下午1.47分开始在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类指标股的带领下大盘似树旗杆子式的飙升。


主力是狡猾的,他们往往利用某个时段和朦胧的消息拉抬股价,达到出货的目的。今天大盘的走势此种的可能性较大,因为如此多的指标股联袂上涨,大盘的上涨幅度并不大,成交虽有明显放大但属于急速放量,两市仍受制于5日均线压力。


仅靠某个板块的上涨短炒一下是可以的,但支撑中期行情不可能。因为没有全体机构的参与,即便是某个板块的启动也救不了市场。如果硬挺,最终也会归于失败。


当前大多数机构都处于观望态度,他们没有准备好之前是不会匆忙上阵的。再看看今天启动的这些指标股,大多进入“头顶屁股”的技术形态,再向上套牢筹码重重,哪来的上升空间?


偷袭行情赌周末消息,那么一旦落空,套你没商量。所以,冷静一点,等待市场明朗后再进场是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