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00点前坚决持股继续看涨

?? 本轮行情属大B浪反弹持股者不要轻易丢掉手中的筹码。第一浪为1664点—2050点,回调浪2050点-1838点,调整幅度为0.5分割位。1838点到目前是反弹中的第三浪,三浪的反弹高度应为一浪的1.5-2倍。也就是说三浪反弹应在580点-770点之间。那么三浪的高度就是2400点-2600点之间。但是要灵活的看问题,(1)在2500点左右应获利了解。(2)2330点是前期的反弹顶部,在这个位置是要进行整理消化套牢盘和近期的获利盘。


? 本次反弹结束后还要进行调整,位置大概在2250-2300点之间,这要看三浪反弹的高度而定。然后是继续反弹,高度可能在2800点左右。具体的位置还要根据后期的各种情况而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