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引爆9月行情

?? 今天收出跳空高开阳十字星,上涨19.5点。在上方缺口的压力下,上涨必要的条件就是强势整理。从全天的盘面来看,虽然没能强攻3000点上方。但是没有出现大单的抛压,下午1小时的调整量能温和有序。已经充分说明是向上攻击的蓄势待发,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向上爆发性的突破。


?? 2860点是明天的探底位子,随后大盘将会振荡攀升,阻力位2950点。9月份大盘指数以振荡上升为主机调,幅度不会太大。但是要牢牢的抓住板块和个股的轮动炒作机会。昨天提到的医药 商业 酒食品均出现了较好的表现。除此之外接下来轮番上涨的还有军工 创投将会出现强劲的拉升阶段。


?? 以上提到的板块不是每一只股票都会大幅上涨,一定要选择具有实质性题材的个股。比如象创投概念的股票,就要选择投资公司旗下的公司能够在第一批创业板上市。如果你选择正确的话,一会给你带来想象不到收益。军工也是如此具备实质性题材,中期业绩同比提升,控股股东实力较强,具备资产注入的可能等等。


? 9月份的行情不会是普涨,只有选对板块才能获利。本轮行情强势板块中的主流股票在9月份中,升幅会在50%以上。振荡行情中板块轮动明显,节奏有序是扑捉个股的最佳良机。


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 不构成投资依据 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