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原文地址: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作者:国琪

?

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三张趋势图,助你选股赚钱。主要讲怎样的K线的组合的股票可以去买入。

下面讲的仍然是离不开趋势的,也可以说成是趋势选股。第一种K线组合:股价延着5日均线,呈碎步小阳上行的股票。今天继续以41号票也是公开票600883博闻科技为例

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实盘观摩】双击看实盘。

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为什么要反复地讲这个股票?

第一,600883博闻科技在7.15就在百宝箱布局,是包百宝箱中波段操作的中线股。第二波是8月下旬布局的。

第二,是一个典型的上升趋势的股票,只要回调不放量,股价即使破5日线,当天或3日内收回,那么后市还有新高。

这种K线组给如果把握波段操作?

一,当出现快速拉升,股何远离5日线时,就可以高抛,如9月19日中阳时。高抛要果断,不要怕抛了之后继续涨!

二,当股价出现新高时,高抛一般都会有差价。

三,当J 值到了100上方,K线出现长下影线的当日。

大家自已打开600883博闻科技的K线图,仔细分析,国琪分析的是否在理?

【实战分析】

百宝箱用户,如果在7.15元买600883博闻科技,至9.80元抛出,当前盈利37.87%!

直播室网友,如果在7.50元买600883博闻科技,至9.80元抛出,当前盈利30.67%!

经常有网友叹息,选股难,今天国琪问你,你难在哪里?600883博闻在直播室讲了多少次了?机会给你,你不去把握,再简单的事,到了手里还是难。

有人说股市赚钱难,国琪今天晒的3000股博闻料技赚6628多元,其实股市赚钱并不难!

【风险提示】类似600883博闻科技的盘中有许多,如600399抚顺特钢、600410华胜天成、600444国通管业等,都是属于同一类型的,这些股票一旦主力行情做完,都有能出现杀伤性的暴跌,一旦放量破位,做空要果断!

【股友互动】半生浮歌:收到,谢老师! 另外,高抛之后何时是再介入的机会呢?
【播主回复】国琪:这些只能在小范的百宝箱里进行指导,直播室可能会提示某只股有高抛机会,如周二直播室就提示高抛002315焦点。有了差价自已低吸,国琪不可能面面俱到。

【股友互动】半生浮歌:老师的三句话,对我有很大的启发,这段时间跟老师操作几只股票小有斩获,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很多经验。【播主回复】国琪:理念至上,趋势制胜!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各位朋友晚上好!我先去看一下假日充电第一课:理念至上,趋势制胜! www.eastmoney.com/tongbei998/2199036

第二个选股技巧:如何博弈空中加油。

何为空中加油?即股票在放量上涨后,出现短暂的横盘整理,再次大幅上涨,这可视为空中加油。空中加油股票成功的特点是:第一,能量保持大幅放大;第二,强势特征明显;第三,短时间内出现暴涨。

这是空中加油的标准形态,大家可以开打600128弘业股份的K线图去查找。

从600128这张K线图上看,这是一个典型的空中加油形态,大幅上涨后横盘整理了13天。然后出现了连续的上涨,所以你首先要看懂这张图,看懂了就知道什么叫空中加油。

空中加油的神奇数据:1、3、5、8、11、13。也就是说空中加油一般不超过13个交易日,不成功就直接下来了,这是个人的观察经验,仅供参考。

有许多股票在上涨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个高位横盘整理,但不是所有的股票都能够空中加油成功的,如果都能空中加油成功,那么做股票就太容易了。

一旦某一个股票空中加油成功,这对于散户来说,是逐步卖出或坚决卖出,因为空中加油的成功这就意味着该股票马上见顶,这一点请大家记住!

空中加油股票操作的要领: 要善于提前潜伏,赌空中加油的成功,当空中加油形成时,你追进去至少要失去5个点,或更多的利润,所以,热衷与空中加油操作的网友可以对某些个股进行提前布局。

这里给一组股票,能否成功空中加油,还是未知数,大家可以去观察,可以不考与,积累了经验再去做更合适些。这些股票国琪在盘中不作跟踪和点评。
600853龙建股份、002183怡亚通、600110中科英华、600293三峡新材、002441众业达、002679福建金森。
【举例】600715松辽汽车空中加油成功!?

【风险提示】空中加油股票介入建议在5日线附近介入,一旦成功上涨,即为卖出机会,切勿在成功后买入!同时告诫网友,空中加油也有骗局的,即在高位整理后,破位下行,如图。一旦破位应果断止损!

第三选股趋势图:底部潜伏,等待突破

第三选股趋势图:底部潜伏,等待突破。这个理念很重要,大家先看一张图,600633浙报传媒,这也是一只公开票!大盘行情7月份启动,这个股死在下面不动。

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在形成碎步小阳后,放量突破。

三张趋势图 助你选股赚钱

600633浙报传媒如果保持成交量放大,还会有一波上涨。从这个股票分析,这里要特别告诫有习惯性最高的朋友,不妨在山底下寻找机会,这比你追高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要安全得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