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牛市如何炒股?你必须看!!!
原文地址:牛市如何炒股?你必须看!!! 作者:国琪

?牛市如何炒股?你必须看!!!

因为国琪经历过2006年、2007年的大牛市,所以我在这里有发言权。再次提示大家牛市的三大基石:券商、银行、保险,这里再加一个网络和高送转题材股。这五大板块,就是你在牛市中需要重点去关注和参与的。国琪在之前的博客中,已经连续发表文章,说明了以上观点。

券商、银行、保险这三大板块可能会出现轮流炒作,把握操作节奏非常关键,当前券商股已经大幅上涨,银行板块中如600016民生银行相对涨幅偏小,仍可继续关注。对以上三大板块的操作,K线组合上只要不出现破位5日均线,就可以持仓为主,一旦趋势出现变化,锁定利润需果断。

操作思路上建议用牛市的思维去观察市场,去分析个股,也希望大家牛市的理念来操作当前的股票。牛市就要是宁可追涨强势股,不去介入弱势股,有些网友总是在观察下跌的股票,当前必须走出这个误区,股票形成上升趋势才是买入的理由,跌的再多不能视为介入的机会。

牛市的个股,如果形成上升趋势,一般有30%或更大的涨幅。所以,牛市中不主张频繁操作你手中的股票,高抛低吸说起来简单,但其实操作有难度,国琪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那就是看懂5日均线,股价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就以持仓为主,上涨后偏离太多,就有高抛低吸机会,一旦跌破5日均线就有风险。把握这三点就行了。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