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后空头还有什么话

对于市场前面三次惨不忍睹暴跌情况之下,空头现在依然惨无人道、毫无人性一味喊空,此地丧心病狂喊空就是毫无道德可言,无非就是让散户投资者继续割肉,其实现在许多投资者已经不是在割肉的问题,肉早就没有了,血淋淋的肉前面就已经割完了,现在仅仅剩下一点点带血的骨头,可是有些毫无人性的空头们也不放过,他们喊空的阴谋就是妄图在低位捡到廉价筹码,本次证监会主席答记者问已经很明确了态度,如此情况下空头还是猖狂至极不是有意扰乱市场吗?今天我发帖之后还有许多人回复中说我要挨嘴巴子,我想自己被自己打的嘴巴子一定很疼吧?奉劝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德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