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钱其敏先生上的不需要重视公司业绩的股市来了吗?

?昨天在第六交易日的节目中看到了钱先生关于现在不需要重视公司业绩和股值的鸿论真是大吃一惊,这是申银万国总监应该说的话吗?一个上市公司的股票,如果这个公司的业绩是一个亏损累累的话,按钱先生的意思也是有投资价值的了,这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干的事。那钱先生为什么还要声嘶力竭的大肆宣扬呢,一定是别有用心,这个心肯定不是好心。就是要那些一心想赚钱的人进创业板去给那些机构主力去创业板这个山头站岗。文兴先生说某些人在误导真是太客气了。我建议证监会查一查这件事,应该取消他的从业资格。


回头我再说说股市,股市应该以投资的目的为主,所以应该投向那些业绩好的,有发展前途的上市公司。创业板中间当然有这样的公司,现在的问题是创业板已经被钱先生之流炒到天上去了。也就是说这个公司股票的实际价值没有这么值钱,也就是他的股值太高了。


创业板这些公司大多是好的,也是有发展前景的但是他们在中国经济中占的比重实在是太小了,所以创业板指数绝对代表不了中国的经济指数。创业板指数可能会到2000点以上,但是不是现在,至于什么时候到我说不好。


目前管理层在呼吁长期资金入市,我认为这就是创业板快调整到它应该到的地方去了。这些长期投资的资金如社会保险资金,企业年金等等都是输不起的资金他们应该投资在有业绩的稳定的发展前景的公司,现在上证指数下跌就是为这些资金入市创造机会,所以这是暂时的利空的消息,但是从长期来看应该是有利于市场稳定的利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