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4日周4精彩直播 下午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08-04 13:35

8-4
13:33
万科出现直线拉升,消息称,万科股票近期的买家名单中出现了中国恒大的身影,目前持股比例或达2%,其中部分资金出自许家印个人账户

08-04 13:39

8-4
13:36
目前是处在震荡筑底过程中,底部通常都是要经过反复打磨才能形成,毕竟刚刚经过一轮下跌,离场的资金还处在观望,修复上还要花时间,操作上继续控制好仓位低吸高抛!

08-04 13:57

8-4
13:54
国企改革休息,创业板就接力,市场节奏正在逐渐修复,猫有猫路鼠有鼠道,各路资金都在找自己的位置。

08-04 14:41

8-4
13:39
恒大否认买进万科股票
称系假消息财联社4日讯,对于今日有媒体称中国恒大买进万科股票,持股比接近2%,恒大集团相关人士对新浪财经给予否认,并称恒大公司及许家印个人均未买入万科股票,前述系假消息。这样的媒体也太不严谨了,要好好管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