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6日周五精彩直播 上午




8-25 9:32

长久物流6003569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08-26 09:37

8-26
9:33
开盘了,各路股指开盘来看还是可以的!

08-26 10:10

8-26
10:02
部分高送转已被监管关注与往年不同,今年对半年度高送转的监管要严密得多,据统计,24家拟10送转15以上的上市公司中,已有14家收到了交易所的关注函。其中,信息保密性被重点突出,尤其是对股价提前异动明显的公司。针对高送概念,短期内要注意规避!

08-26 10:31

8-26
10:23
当前跌幅最大的板块是高送转、银行;但是他们的跌幅并不算大,前期涨幅不大的次新股个股今天还是有所表现的!

08-26 10:59

8-26
10:48
形态上来看,创业板逐渐走强,有望再次成为领头羊,主板更多是看大金融表现!

08-26 11:28

8-26 11:25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萎缩!

08-26 11:43

8-26
11:30
股指高开高走,顺利回补昨日向下跳空缺口。盘面上来个股回升,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上还是相对不足!毕竟昨日的杀跌多少会对人气产生影响,但随着市场的回暖也会慢慢恢复!技术上来看,创业板走势要强于主板,而量能不足的时候,资金更愿意玩小盘股,所以我们继续多关注创业板!密切锁定股战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午后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