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代国产云计算操作系统发布 受益股

据报道,由中科睿光软件开发的CloudviewSVMEDitionV3云计算操作系统近日发布。公司首席技术官陈宏介绍,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在安全方面显著增强,虚拟化管理软件、云计算管理平台这两个子产品均已实现国产化。数据显示,欧美发达国家目前占据云计算市场75%以上份额,我国所占份额5%,云计算核心技术也仍面临巨大挑战。

机构指出,我国信息化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自主化程度低,并且外部网络威胁日益严重,未来关键领域基础设施国产化替代大势所趋,将会为国产信息安全产业链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

相关受益股:

中科曙光:与VMware设立了中科睿光;

浪潮信息:为国内首家完成Iaas层云计算领域自主技术布局的厂商;

中国软件:旗下中标麒麟在国产操作系统替代中占据重要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