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盘前新闻

雄安全面推广清洁能源 概念股或将受益

2017-05-24 08:45:27更新

——外围市场动态——


周二美股小幅收高,道指涨0.21%,标普指数涨0.18%,纳指涨0.08%;欧股小幅攀升,英国富时100指数持平,法国CAC40指数收涨0.6%,德国DAX30指数收涨0.4%;WTI 7月原油期货涨0.66%,COMEX 6月黄金期货跌0.5%。


——今日热点前瞻——


雄安全面推广清洁能源煤改气和煤改电成攻坚战

据媒体报道,为了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容城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程。近日,在河北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议上,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要求,坚决打好气代煤电代煤攻坚战,确保在取暖期之前完成今年目标。

A股相关个股:新奥股份、金鸿能源、迪森股份



雄安或推垃圾强制分类智慧环卫前景广阔

据媒体报道,雄安新区各县镇正积极展开垃圾分类和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工作,以新面貌、新环境迎接新区规划。今年4月,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发言称,雄安新区将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制度。

A股相关个股:龙马环卫、启迪桑德



深改组会议召开 强调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开展跨地区环保机构试点

深改组第35次会议召开,要求积极推广成功经验,带动面上改革,会议通过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要求按负面清单模式,推进重点领域开放,规范企业海外经营行为。

A股相关个股:雪迪龙、万邦达、三聚环保、神雾环保



国务院发文力挺社会办医,产业投资热潮将延续

国务院印发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到2020年,社会力量办医能力明显增强,医疗技术、服务品质、品牌美誉度显著提高,专业人才、健康保险、医药技术等支撑进一步夯实,行业发展环境全面优化。

A股相关个股:爱尔眼科、马应龙、恒康医疗



——公告涨停板集中营——

复牌股解读


1、邦宝益智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期限:2017.03.27-05.23(沪指-6.35%)

机会解读:重大利空。公司之前拟收购教育行业资产。停牌期间指数暴跌,个股更是惨不忍睹,而当下邦宝益智尚在高位,有强烈的补跌诉求。里面的资金,抓紧时间抢通道跑路,外面的资金请远远回避。

2、卧龙地产终止逾53亿元收购案

停牌期限: 2016.12.22-05.23(沪指-2.41%)

机会解读:重大利空。错过指数的暴涨暴跌不要紧,重要的是复牌当下指数风雨飘摇,而个股在望不见的高位,外加预期落空,有补跌诉求,回避。

3、时代出版终止收购数智源

停牌期限:2016.11.28-05.23(沪指-6.13%)

机会解读:重大利空。停牌在高位,复牌在相对低位,而且之间的差距还不小,外加预期落空,和前两者类似,有补跌诉求,回避。

4、*ST运盛收购标的涉及跑路 减值准备620万

停牌期限:2017.05.23(沪指-0.45%)

机会解读:这个真的太有意思了,本来花了2900万的“小钱”收购了家P2P,结果收购公司监事涉嫌快鹿欺诈案,然后就是公司实控人(董事+法人代表+总裁+财务总监)怕牵连自己,携款跑路去了香港(三季酒店?),带走了公司全部现金,一共也就1000万左右。停牌就是两方交涉,尽量减少损失云云,于是当下暂时减值准备620万。花了半天讲了个故事,股票暂无参与价值,行情不好,看看笑话也不错。

5、天业股份控股股东不减持+重要公告

停牌期限:2017.05.23(沪指-0.45%)

机会解读:公告是关于重组标的的,没有什么大影响。至于股东不减持当下也并非什么利好。这票处于下跌通道,今天停牌又错过下跌,即便不会再深跌,也没有好的参与机会,看看就行。

解禁股个股

世纪游轮002558:(15957.45万股,占总股本9.46%)

世联行002285:(495.00万股,占总股本0.24%)

大洋电机002249:(62.06万股,占总股本0.04%)



——今日新股申购——


恒为科技:申购代码732496,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4.14元,公司主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