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0月20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粤水电中国铁建等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逾436亿元工程项目

  粤水电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号线和二十二号线及同步实施场站综合体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联合体投标价为4,363,094.9439万元。根据联合体协议书约定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公司负责的工程内容金额约为27亿元。

  中钢国际:三季度新签合同金额32亿元

  中钢国际(000928)10月20日晚间公告,2017年第三季度,公司新签工程项目合同31个,合同金额总计32.06亿元,其中国外项目5个,合同金额合计21.94亿元;国内项目26个,合同金额合计10.12亿元。

  广信股份:实控人之子增持383万股

  广信股份公告,股东安徽省创投于10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82.99万股公司股份,约占总股本的1.017%。减持后,安徽省创投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882.41万股,约占总股本的5.002%。同日公司公告,实控人黄金祥、赵启荣夫妇之子黄赟于10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增持382.99万股,且六个月内不排除进一步增持。

  利群股份与胶州市人民政府签订30亿框架投资协议

  利群股份(601366)周五晚间公告,公司19日与胶州市人民政府就在胶州市投资建设现代物流基地项目达成框架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余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公司仓储配送面积预计将达到60余万平,是公司现有仓储配送面积的两倍。同时,冷链物流中心及中央厨房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鲜运营和深加工能力。

  国祯环保预中标逾10亿污水处理PPP项目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10月20日消息,国祯环保(300388)预中标仙游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0.61亿元。

  杭州园林:预中标2.95亿元国家公园项目

  杭州园林(300649)10月20日晚公告,公司预中标“博鳌大农业国家公园一期工程项目(EPC)”,中标价格2.95亿元,计划工期100日。杭州园林2016年度营收1.16亿元。

  广州港拟18.63亿元投建新沙港区通用泊位及驳船泊位工程

  广州港(601228)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满足腹地粮食运输需求不断增长的需要,促进装卸主业的发展,优化新沙港区业务布局,公司下属子公司新沙公司拟投资建设广州港新沙港区11号、12号通用泊位及驳船泊位工程。项目总投资规模18.63亿元。

  锦江股份:12亿元收购子公司Keystone12%股权

  锦江股份(600754)10月20日晚间公告,拟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Keystone少数股东持有的 Keystone12.0001%的股权,价格为12.05亿元。完成后,公司对Keystone的持股比例由81.0034%上升至93.0035%。公司表示,此次交易能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有利于公司对其充分管理。

  华夏幸福:中标两PPP项目

  华夏幸福20日晚间公告:取得南京市高淳经开区北部片区开发PPP项目、开封市祥符影视产业小镇PPP项目成交通知书。

  国统股份:项目取得中标通知书

  国统股份公告, 近日,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土默特左旗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土默特左旗哈素海旅游新村建设一期工程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确定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联合体)为该项目的成交中标人。该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壹拾贰亿贰仟零伍拾肆万肆仟贰佰元整(122,054.42万元)。根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205,026.20万元,为合作期内财政补贴总额估算值。该中标项目的有关内容请详见2017年8月29日巨潮资讯网的有关公告(公告编号:2017-053)。 本公司尚未与该工程业主方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提请投资者谨慎注意投资风险。

  葛洲坝: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额1804亿 同比增长24%

  葛洲坝(600068)10月20日晚间公告,前三季度,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1804.98亿元,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的75.21%,比去年同期增长24.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