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突破3500点的概率很大

上周五沪市大盘指数高开6.87点,开盘后全天基本是震荡运行,最终收涨14.36点,录得涨幅为0.41%,振幅为0.69%,成交量较大幅度的增量到了2941.9亿。不过两市收涨的个股只有五分之二左右。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高位蓄势金叉向上运行,上周五虽然收涨,但是J线反而出现了勾头向下运行的形态,究竟是蓄势还是准备下跌,今天的走势很关键;日线MACD金叉开口蓄势发散向上运行,但是红柱的延伸没有跟上黄白线的步伐,让人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最关键的问题是上周五的收盘点位离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有近25个点位之多,盘中股指有寻求3465点技术支撑的要求,加之5日均线的上翘角度还是50度左右,还不支持快速大幅的上涨,不过今天的分时线还是很理想的哟。今天开盘后的指数有回踩3465点附近的技术要求,故不宜在3472.53点之下运行的时间过长,现在周线布林线的上轨就在3470.17点,月线布林线的上轨也就在3487.41点,而今天大盘指数冲击3500点应该没有悬念,但是新高后很可能会出现幅度较大的回调,盘中应该预防冲高回落的走势。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3456.88点——3515.23点区间。盘中关注3472.53的支撑与3503.11点的压力,重点关注今天中午的收盘点位:如果今天中午能够收盘在3503.11点之上,则今天收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如果今天中午收盘在3472.53点之下,则今天收小跌的可能极大,我觉得今天会快速冲高,而冲高后回落的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