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腾讯、京东、苏宁等将联手投资新乐视智家 乐视网涨停

 乐视网午后涨停,公司昨日公告确认腾讯、京东、苏宁等将联手投资新乐视智家。截止收盘,公司股价报5.12元,涨幅10.11%,成交额超14.91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营业部买入超4000万元,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营业部及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买入金额均超2500万元;卖出席位方面,招商证券莆田延寿南路营业部卖出1452万元。



乐视网称,已达成投资意向的投资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及拟增资金额为:林芝利创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京东邦能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苏宁体育或其指定其他主体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TCL 集团或其控股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佰亿投资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世嘉控股拟以现金增资2亿元;弘毅弘欣拟以现金增资0.50亿元;金锐显以现有债权作价1.46亿元及现金377.1万元投入合计人民币1.5亿元。

  截止目前,已确定的投资方(已签署增资协议)及增资金额为:乐视网以现有债权作价投入人民币3亿元;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江苏设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谷”)以现有债权中的人民币2.40亿元进行增资。

  新乐视智家原名乐视致新,是乐视网旗下控股子公司,也是孙宏斌所看好的乐视电视的运营主体公司。2017年12月5日发生公司名称变更,法人也由贾跃亭变更为张志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