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9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纳思达:拟90亿珠海投建激光打印机项目

  纳思达(002180)4月19日晚公告,公司与珠海高栏港管委会拟签订投资协议,拟按计划分阶段在高栏港管委会辖区建设激光打印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总建设期约8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力争实现年产打印机约400万台、年产值约20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的目标。珠海市政府及高栏港管委会将分别为一期、二期项目提供扶持资金8亿元、4亿元。

  洛阳玻璃:0.12mm超薄浮法电子玻璃成功下线

  洛阳玻璃(600876)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中显公司新产品0.12mm超薄浮法电子玻璃成功下线,继0.15mm之后又一次创造了浮法技术工业化生产的世界最薄玻璃记录。公司成为目前国内唯一具备生产0.12mm至1.1mm系列品种超薄浮法电子玻璃能力的企业。

  南威软件:签河南省电子政务平台共建合作协议

  记者从南威软件(603636)获悉,4月17日,河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暨郑开科创走廊建设交流会及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在郑州举行,南威软件现场签订共建河南省电子政务服务平台的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河南省电子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建设、运营和推广,以推动河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发展。

  通用股份:拟不超3亿美元柬埔寨投建子午胎项目

  通用股份(601500)4月19日晚间公告,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公司拟在柬埔寨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拟由该公司投资不超过3亿美元建设高性能子午胎项目,项目建设期1.5年。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全钢子午胎产能100万条和半钢子午胎产能600万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