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觉得今天收红盘的概率很大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7.15点,开盘后指数震荡下行到14点08分昨天盘中的最低位2774.76点,尾盘来了个小翘尾,最终收跌15.91点,录得跌幅为0.57%,振幅为1.14%,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再次缩量到了1240.4亿,两市盘中收涨的个股略微多于收跌的股票。昨天大盘的运行情况与我的盘前预测基本吻合(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773.03点——2854.86点区间。)盘中最低位比我的预测仅仅少跌了1.73点。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低位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了,而J线和K线已经勾头向下运行了,日线MACD低位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今天20日均线向下运行的角度也还是比较陡,不过自昨天开始已经减缓了下行的速率,今天开盘20日均线将运行在2910点附近,盘中指数做好能够在这个位置的上方连续超过一个小时以上运行时间。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761.23点——2852.51点区间。我觉得今天收红盘的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