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不宜在2743.03点的下方连续运行的时间过长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高开1.87点,开盘后,空方几乎未作什么抵抗,指数就于10点拉升到了昨天盘中的高位,随后震荡运行到尾盘,最终收涨35.36点,录得涨幅为1.31%,振幅为1.59%,成交量较首个交易日略微增量到了1222.6亿,两市盘面收跌的个股只有425只,不过昨天的大盘还是二、八走势哟,那就是意味着中小盘个股的涨幅不大。昨天的大盘虽然没有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冲高以后是震荡下行的。成交量也增加不大,值得深思。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低高位金叉运行,D线也已经出现了纯化的形态,日线MACD死叉开口运行,但是白线已经勾头向上运行了。因为考虑昨天的收盘点位离短期均线有进30个点的距离,理论上今天盘中有回踩2700点附近的技术要求,当然,如果成交量能够较大幅度的增量,有些技术要求就不一定会满足的了。今天的关键是今天开盘后不会在2743.03点的下方连续运行一个小时以上,而是寄希望在这个点位的上方连续运行。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700.18点——2782.64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