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大盘不宜在2673.34点的下方运行的时间过长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高开23.10点,开盘后指数震荡下行,临近中午收盘的11点23分回补了高开的缺口,并在13点18分运行到了昨天盘中的最低位2653.19点,随后则震荡拉升,至尾盘,收涨30.47点,录得涨幅为1.15%,振幅为1.35%,成交量增量到了1124.6亿。两市收涨的个股五分之四左右。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死叉运行,今天开盘后即将金叉,日线MACD已经死叉运行,白线出现了纯化的迹象,绿柱有所缩短;昨天盘中的成交量虽然有所增量,但是还是比较低迷的,不大幅增加成交量,大盘还有新低可见。且昨天沪深两市的涨幅背离较大:上证综指1.15%、深证成指0.65%,振幅2.33%、创业板指0.40%,振幅2.84%、特别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全是高开低走,收了绿K线,而50ETF涨幅却高达1.40%,大盘股收涨1.33%,说明了昨天的中小板股票涨幅很小,典型的二、八走势,涨了指数不赚钱。今天的大盘不宜在2673.34点的下方运行的时间过长。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650.52点——2736.16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